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以“诚信、务实、创新”为经营理念,并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产品。全面贯彻落实“依法守信、优质制造、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诚信方针。

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一、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采取了如下措施:

  1.可靠的原料,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

  公司做到从源头进行管理,审查供应商资质,坚持原料产地实地考察。对所有原物料严格执行批批检验验收,对不合格原物料予以坚决退货。从源头上杜绝质量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2.产品品质过程控制

  在品质管理制度方面,公司品保从原料检验、制程检验、成品检验、市场通路四个方面执行严格控管;对产品实行批批检验,检验合格后才可出库;

  公司建立日常管理、设备管理与品质管理三方面持续发展的改善管理模式,即“P→D→C→A→S→D→C→A”(计划→执行→检查→改进→标准化→执行→检查→改进)的自我改善循环模式,提升制造管理系统的成熟性与生产质量管控的能力来实现企业的持续增长。

  3.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品质提供体系保证

  为提升公司的食品质量安全控制的水平,公司先后通过并保持了ISO22000/HACCP体系、诚信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化管理体系,明确了人员管理、原物料采购、生产环境管理、制造过程管理、原料验收、过程及成品检验、销售管理等环节的管理制度。

  4.建立食品安全风险监控系统

  公司指定部门设定专人负责,对食品领域的安全风险信息进行监控,主要监控信息:国家法律法规的动态、行业协会的工作重点、同行的食品安全事件;可能对公司产生影响的信息,立即展开公司内部的风险排查。

  5.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机制,以服务赢得市场

  售后服务将决定未来的市场竞争,对售后服务进行标准化管理,由专人负责为客户提供稳定的,可衡量的和持续改进的服务。

  二、为加强行业自律,履行产品质量、服务承诺,公司庄重承诺如下:

  1.认真履行质量安全责任义务,依法承担相应的产品质量责任,主动接受政府职能部门、消费者及社会的监督。

  2.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符合有关国家标准。

  3.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完善各项质量管理制度,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4.加强生产过程管理,采用科学、合理、规范、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加工产品;严格控制生产关键点,保证从原料、半成品到成品、储存整个生产过程得到有效控制。

  5.加强产品质量检验管理,保证出厂产品质量符合有关产品标准要求,未经检验及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

  6.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积极采用适宜的先进质量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树立好企业诚实守信的形象。

  7.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主要产品:味全乳酸菌、味全每日C、鲜牛奶、贝纳颂、优酪乳等

  企业网址:http://www.weichuan-s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