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全能品质 全新欧蓝德城市SUV典范

  近年来,随着SUV市场竞争的白热化,经济环保、时尚外观、便捷舒适和高性价比,逐渐形成城市SUV进化的四项基本法则。作为进口三菱最新造车工艺和水平的经典之作,全新欧蓝德精准地把握了消费者需求,以非同寻常的7人座设计赋予其超大空间,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高效节油的MIVEC发动机、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以及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等领先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市一年多以来,全新欧蓝德已经成为了城市SUV的价值标杆和性能典范。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7座大空间 轻松搞定举家出行难题

  调查显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空间,他们更热衷于自驾出游、消费购物,所以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足够的储物空间对他们来说尤为重要。全新欧蓝德拥有2670mm的长轴距,三排座椅,满足7人驾乘的空间需求,让举家出行不再是难题。同时,全新欧蓝德采用walk-in构造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250mm,确保乘坐时释放足够的腿部空间,让舒适一路随行。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既然是自驾出游,除了携带衣物、食品和相机,以及野营必备的帐篷、防潮垫、炊具,还有小孩子的小自行车、玩具等物品,都要在后备箱中占据一席之地,这时候轿车的储物空间就显得局促,而全新欧蓝德则不必为此担心。全新欧蓝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设置座椅,诸如将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折叠,这样就创造出1022L的大空间,可满足不同装载需求。此外,领先的自启动式电动尾门,让操控更加轻松,特有的压力感应系统更让车门关闭过程安全加倍。

  节油环保 高效节能成就低碳出行

  雾霾天气的形成自然也有汽车尾气的“功劳”,但我们不能因噎废食,如何提高燃油效率才是正题。低碳出行正成为新的潮流,全新欧蓝德秉承“Leading the new stage引领SUV的新时代”的研发理念,搭载最新的发动机,通过新设计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降低动力的能量损失,整体提升燃油经济性达15%,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及低排放标准。其中,2.0L两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超乎想象的7.1L,让同级别车型望尘莫及。

  同时,全新欧蓝德以先进科技来武装,通过人性化、实用的配置致力于整体效率提升。车辆匹配的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此外,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轻量化车身大幅减少了能源损耗,全新欧蓝德风阻系数值为0.33,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先进技术 提供安全舒适驾乘体验

  除了汽车的舒适度与功能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汽车的安全性能在近年来也是消费者非常注重的关键因素。有调查显示,消费者对汽车安全的重视,已非停留在以前对车身、安全气囊的固有认识,而是逐渐地转向对更加智能化的安全科技的要求。

  全新欧蓝德以先进科技配备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通过雷达感应装置对前方车辆进行辨别判断,防患于未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检测到前方有碰撞危险时,会对前方的危险发出警报,并在判断碰撞风险等级后采取自动制动,尽可能防止碰撞发生或者减轻碰撞伤害。

  作为SUV制造专家,欧蓝德家族始终为消费者的操控乐趣而不懈努力。全新欧蓝德配备了电子控制四轮驱动(4WD)系统,实现全时四驱,在车身轻量化的同时,也优化了操控的灵敏度。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的运用使全新欧蓝德具备了更强大的路况适应性能,匹配215mm最小离地间隙,胜任山路、石子路、土路等复杂户外路况,保证畅快淋漓驾驶同时,带来一流的车辆控制性和稳定性能。此外,防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原厂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赋予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当然,全新欧蓝德以节油环保、安全舒适的至臻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同时,其全新改版后的外观也让人耳目一新。整体车身设计风格更显时尚、动感、精致。我们相信,随着全新欧蓝德的认知度、美誉度的继续攀升、产品核心优势的深入人心,全新欧蓝德的产品魅力将进一步绽放。

  主要产品:全新欧蓝德乘用车

  企业网址: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