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煤化工、磷化工为一体的化肥生产企业。地处三峡明珠宜昌,濒临长江、紧靠318国道和汉宜高速公路,距焦枝铁路6公里,水陆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公司充分利用和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公司合资合作后的煤炭资源及宜昌的磷矿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已具有年产100万吨总氨,240万吨氮肥、磷肥和复合肥,200万吨硫酸、磷酸、盐酸、甲醇和二甲醚的生产能力,是一家集煤化工、磷化工和精细化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在低压甲醇、型煤造气、精制磷酸等方面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公司注册资本2.67亿元,拥有资产50亿元,现有从业人员406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75人,装备和管理水平以及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进入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成为湖北省和宜昌市重点企业,是枝江市支柱企业。2013年合并销售收入57.71亿元,合并利润总额7.04亿元,合并上缴税收1.93亿元。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长期以来,公司十分重视质量工作,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一方面,通过不断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不断改进,及时解决顾客提出的各种质量问题,满足顾客的要求和期望;另一方面,注重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现了质量检测能力的稳步提高,为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确保出厂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在实验实建设方面,公司共配备质量管理和检测人员计94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54人,质量工程师8人,76人取得了化验员资质,15人取得化验员高级工资格。建有三个实验室,承担了公司进厂原材料质量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分析和产品质量出厂检验共300余项检测工作。实验室配备了气相色谱仪、精密电子天平、精密分光光度计等先进的大型检测仪器设备276台套和各种玻璃仪器,能够充分满足分析检测工作的需要。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公司健全完善了实验室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规程计92项,并采取措施保证严格落实到位,不断加强人员培训,严格计量器具检定和校准。合格的管理和技术人才,科学的管理措施和先进的技术装备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全国化肥生产先进单位和湖北省双文明企业等荣誉称号。尿素、复合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为湖北省名牌产品。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质量理念。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建立、运行和严格的绩效考核保证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公司的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各种化肥和化工产品深受用户青睐。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三宁都将通过不断改进,采用先进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手段,严格按配方组织生产和控制,防止不合格发生,杜绝不合格品出厂。对顾客提出的质量异议等问题,公司将及时派员协助调查,必须到现场的,市内当天到达,省内两天到达,省外三至五天到达,并根据调查结果及时采取退货、换货或赔偿顾客损失等措施。公司为用户开展农化服务、帮助顾客解决有关农化技术问题,对顾客的要求“能做到的一定做到,做不到的尽量做到”,努力实现与顾客的共赢互利,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后开心”。

  主要产品:三宁牌尿素、复合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碳酸氢铵、己内酰胺

  企业网址:http://www.hb3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