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由德国鳄鱼涂料公司、上海申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德国远东投资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筑装饰涂料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先进,品种齐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鳄鱼”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并获得众多国家级和行业协会颁布的荣誉证书,企业综合实力在中国涂料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鳄鱼漆中国公司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其历届技术部门负责人几乎都是涂料行业中专家级的顶尖人物,他们中间许多人声名远播,享受政府津贴,由他们创办的鳄鱼漆技术研究中心更是开发领先产品和培养科技人才的摇篮。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位于上海的鳄鱼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分析仪器设备,是鳄鱼漆技术、质量和环保先锋地位的保证。各种技术领先的高性能涂料的研发及其在各种建筑物和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应用研究已成为鳄鱼漆中国公司傲视群雄的资本,每年与著名科研机构的技术交流使得鳄鱼漆中国公司成为一个良好的技术引进和输出平台,鳄鱼漆中国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已经与德国同步发展。鳄鱼漆已获得和正在审批中的各种技术专利达20项。鳄鱼漆在中国涂料行业是最早致力于水性木器漆研发的企业之一,最早推出植物精炼环保木器漆的企业之一,最早推出单层弹性花纹涂料、砂壁漆、外墙外保温体系的企业之一。

  2009年,鳄鱼漆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涂料行业独家推出彩妆内墙漆和彩妆地坪漆,大力推动和促进中国内墙涂料和地坪涂料装饰效果的提升,从而引领中国墙面和地面涂料装饰新潮流。

  要环保,还要美丽。力求真正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这是鳄鱼漆坚持不懈的追求。

  主要产品:鳄鱼漆(水性涂料、油性木器漆、工程涂料)

  企业网址:http://www.alliga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