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家用电器领先品牌惠而浦家电集团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奔腾港,是世界上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惠而浦家电集团旗下拥有Whirlpool,Maytag,KitchenAid,Jenn-Air,Amana,Brastemp和Bauknecht等众多著名国际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6万名员工。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注于全系列大型家用电器的制造商,惠而浦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其产品涉及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炉、冰箱、空调、灶具、抽油烟机、洗碗机、油热汀及家庭厨房垃圾处理机等9大系列,年销售额高达180多亿美元。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家用电器品牌惠而浦家电集团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从在中国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后,惠而浦就秉承扎根中国的长期承诺,致力于将家用电器领域的创新技术、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带到中国市场。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惠而浦集团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顺德和浙江长兴等地建立了基于全球平台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国际级研发中心,并且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及维修服务中心,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洗衣机/干衣机/洗干一体机、电冰箱、微波炉和厨电产品等4大系列。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5年,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惠而浦亚太总部在上海成立,在华业务进一步扩大;2009年,惠而浦集团在华追加投资,在浙江长兴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再次对惠而浦品牌在中国的长期发展作出了坚实承诺。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以符合惠而浦品牌形象的行动,保证所有的国内的惠而浦用户都能享受到相同的优质的贴心服务,从而提高惠而浦品牌在中国客户心目中的地位及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贴心服务的宗旨:贴心:朋友般真挚,无微而不至;全面:售前到售后,始终照顾到;专业:百分百素质,百分百技艺。

  365天贴心服务内容:监督式贴心服务程序;上门安装,指导使用;市内24小时,郊县72小时内上门,或按用户约定时间上门;定期电话回访;客户电脑档案及维修记录跟踪;黄昏服务(18:00-21:00);热线监督及咨询;节假日服务。

  主要产品:惠尔浦Whirlpool洗衣机、干衣机、洗干一体机、冰箱、空调、热水器、厨电产品等家电产品

  企业网址:http://www.whirlpo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