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重庆市 >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七五”期间在西南布局建设的唯一大型卫生陶瓷基地。四维卫浴公司自1992年正式投产以来,通过高效率运作、滚动式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卫生陶瓷制造企业。拥有重庆江津、万盛两大生产基地,年产220万件高中档卫生陶瓷、90万套五金龙头,6万套浴缸、10万套浴室柜,规模居西部第一、全国前列,是中国卫浴行业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四维致力于科技环保型产品的开发,现已形成10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完整产品创新体系,在国内首先推出6升节水产品,近40款产品获国家专利保护,是中国陶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四维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产品开发能力与质量控制能力,坚持以高品质塑造品牌、以完美的服务提升品牌,四维专注于卫浴市场的精耕细作,因为专注所以四维更加专业。四维作为专业的卫浴制造公司,一直不断加强与国际专业卫浴公司的合作,先后与德国杜拉维特公司,美国、奥地利等发达国家的专业卫浴公司合作。重庆四维卫浴公司拥有四维(swell)、金四维(golden swell)两大知名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荣誉获得者。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代表,四维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始终带头坚持诚信经营的宗旨并致力于行业诚信经营氛围的营造。在产品研发上,四维坚持开发符合人体工程学、美学的造型产品,并着力健康材质产品的研发,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卫浴产品。重庆四维卫浴公司在产品生产中做好每一个环节,控制过程质量,在产品检验中按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执行,做好每一项功能检测,不让一件残次品流向市场,让消费者的选择不留遗憾。四维在产品销售中不夸大产品的功能,不掩盖产品的不足,不制造所谓的概念哗众取宠,不通过非正常竞争手段扰乱市场秩序,不通过放大宣传来误导消费者。四维公司提供标准化的售后服务,对质保期产品提供及时无偿服务,对用户的产品实行终生服务。四维公司虚心接受用户的监督并真诚接纳用户提出的合理建议。四维公司承诺诚信经营,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服务,持续提高顾客对四维的满意度。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四维、金四维牌卫生陶瓷洁具

  企业网址:http://www.swe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