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

  博世电动工具是全球领先的手持式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其产品在品质、技术革新及售后服务方面一直保持高标准。它拥有博世、世纪和Dremel三个品牌,并有5大类产品:手持式电动工具、附件、园林工具、台式工具和测量工具。

  博世电动工具于1995年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成立合资公司,目前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已成为博世集团独资企业,厂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拥有博世电动工具亚太区最大的产品培训中心和亚太研发中心。

  在中国,博世电动工具生产全系列产品,包括锤钻、冲击钻、曲线锯、电镐、角磨机、电刨和砂磨机,适用于混凝土、木工和金属各行业。创新的锂电充电式电动工具也同样适用于家具厂商、装修行业人士和“自己动手”一族。另外,博世电动工具在中国出售超过1000种博世电动工具附件产品。博世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和沈阳设立了博世售后服务中心,并且拥有全国性的售后服务网络。

  主要产品:BOSCH牌锤钻、冲击钻、曲线锯、电镐、角磨机、电刨和砂磨机等用于混凝土、木工和金属各行业的全系列高端电动工具,以及电动工具配套附件系列(如圆锯片、螺丝批头、孔锯、钻头等产品)

  企业网址:http://www.bos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