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儿童服饰产品,其前身为成立于2004年的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采用自营连锁和特许加盟连锁相结合的模式经营。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小猪班纳”品牌始创于1995年,1996年开始运作,目前已发展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小猪班纳”系列品牌童装的现代化服饰企业。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小猪班纳的产品定位于0-16岁的儿童。截止目前,小猪班纳系列品牌年产量1200多万件,专卖连锁店1600多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及亚、欧、美洲等地区。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崇尚自然、致力和谐”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思想,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骄人成绩。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小猪班纳童装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中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广东连锁五十强”、“中国婴童产品最新欢迎童装品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进集体”、“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关爱少儿成就奖”等称号。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多年来,小猪班纳童装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展望未来,小猪班纳将一如既往,积极进取,服务于民,奉献社会,为打造成为中国童装的领军品牌、世界知名的百年老店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小猪班纳童装服饰

  企业网址:http://www.pep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