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是依据2004年公布的《外商投资商业领域管理办法》于2005年3月批准设立的经营国际品牌Brother产品的商业公司。兄弟(中国)将构建起适应中国事业环境的体制和制度,并逐步展开各类综合业务,向广大中国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到让顾客放心满意。

  在公司的血液里,百年前创业者的精神在代代传承。一方面兄弟(中国)希望和各方面共同成长,另一方面则希望能扎根中华大地,尽力回报社会和中国广大顾客。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通过设于北京、广州、成都、沈阳、西安的分公司及遍布各地的众多代理商与维修站构建起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依托集团旗下分设于深圳、珠海、台湾等地的生产工厂,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良的价值。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兄弟(中国)拥有一个宏伟的梦想,那就是让已经被世界上众多顾客所喜爱的兄弟产品,也能赢得中国顾客的青睐和喜爱,使用之后能由衷地说出果然是Brother的好!下次还是Brother!为此,企业万分重视“At your side.”的精神,始终站在顾客的立场,想顾客所想。

  在中国诞生,伴中国成长。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弘扬Brother集团“At your side.”的精神,为了成为集团成长战略的核心,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brother传真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标签机、扫描仪、家用缝纫机等

  企业网址:http://www.broth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