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百威英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百威英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百威英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百威英博──酿造更美好的世界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

  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英博旗下经营200多个啤酒品牌,如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时代啤酒、贝克啤酒,以及Leffe,Hoegaarden,Bud Light,Skol,Brahma,Antarctica,Quilmes,Michelob Ultra,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Klinskoye,Sibirskaya Korona,Chernigivske,Hasseröder和Jupiler等其他啤酒品牌。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50,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英博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根据2012年统计,百威英博总收入达398亿美元。

  公司在中国拥有近40个酒厂,遍布12个省。百威英博在中国致力于倡导理性饮酒,建设节能环保型的现代化酿酒厂,同中国同行一起为提升中国啤酒行业的水准而不断努力。

  百威英博的梦想是“做最佳啤酒公司,酿造更美好世界”。

  主要产品:百威啤酒、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时代啤酒、福佳啤酒

  企业网址:http://www.ab-inbe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