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辽宁省 >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华晨汽车集团所属的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内主要卡车生产厂之一,公司位于沈阳市沈河方南路6号,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厂区占地面积3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000余人。

  公司积累二十年引进日本三菱驾驶室和五十铃底盘制造技术之经验,紧密结合中国卡车发展潮流,不断技术创新,研发出获多项国家专利的金杯“领骐”、“骐运”、“领驰”、“金运”、“金驭”等系列卡车,产品达到国Ⅲ、国Ⅳ环保排放标准,满足了不同地区和用户的需求。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冲压、装焊、涂装、总装配、检测等一整套整车生产工艺和产品研发中心。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PDM产品数据管理和ERP生产、采购、物流、营销、成本管理系统,具有自主研发、试制、试验、检测能力和手段。生产能力为年产整车8万辆。公司产品包括7大系列,其中以承载能力从0.5吨到5吨的轻型卡车为主,同时生产厢式车,工程自卸车,SUV、皮卡以及客车等。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公司多年来坚持实施品质经营战略,秉承“以质量为根本,精益求精;以服务赢信誉,顾客满意;以品牌铸金杯,创新发展”的质量方针,建立和完善了质量保证体系。于1996年12月在全国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了GB/T19001-1994 idt ISO9001:199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之后持续地保持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每年顺利通过监督审核。2009年9月通过了中联认证中心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并于2012年9月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现场审核,2003年整车产品通过了国家CCC认证,2007年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GJB9001A质量管理体系二方审核并于2008年取得军车承制单位资格。

  为保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满足符合性的要求,公司每年通过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对发现的不符合及时采取纠正和纠正措施,确保了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每年末由公司总经理亲自主持召开管理评审会议,对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充分评价,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

  通过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贯彻和实施,确定了质量管理所需的过程,并按过程方法管理质量管理体系,从而保证所有零部件及整车按照质量管理程序进行生产和相应的检测及控制,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同类产品的一流水平。近年来,为不断增强顾客满意,公司先后开展了“九项治理”、“十项改进”及“深化质量管理,全面提升品质”等质量专题活动,对工序及实物的质量进行整顿,在活动中注重全员参与,人人提高,把质量意识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了公司整车产品实物质量的稳步提升。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公司秉承“汇融天下,精铸金杯,卓越品质,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和经营宗旨,不断完善和提高企业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努力为用户提供性能先进、质量可靠、造型美观、经济实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促进了金杯卡车市场品牌认知度的提高,金杯卡车已连续多年被省、市评为名牌产品和“用户满意产品”、“用户满意服务”称号。并通过实施开展金牌服务工程,实现“服务无忧、备件无忧、救援无忧、诚信无忧”四个无忧,为用户提供信息化、快捷化、精准化的售后服务。从而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并于2010年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称号。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企业核心价值是:客户至上、回报社会,诚实守信,改善创新

  主要产品:金杯之星、领骐、骐运、领驰、运赢系列金杯牌载货汽车

  企业网址:http://www.jinbei-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