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集研发、发动机与整车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中德合资企业,目前产品涵盖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C级轿车和GLK级豪华中型SUV。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北京奔驰为汽车企业设立了全新标准:精益化制造、全球统一的品质保障、绿色环保与科技创新,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和受人尊敬的最佳雇主。随着企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与良好市场表现,北京奔驰为自己赢得了股东双方的认可与信任,同时也赢得了成为戴姆勒海外首家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发动机制造基地的机会,以及建立戴姆勒合资企业最大,也是唯一拥有原型车试制车间研发中心的机会。2013年11月18日,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投产,这不仅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这一百年豪华品牌对于北京奔驰所掌握的高端制造工艺与质量管理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于北京汽车工业引进、消化、吸收豪华品牌乘用车核心制造工艺技术意义重大,对于带动北京汽车工业内涵式增长做出了贡献。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8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就进一步扩大北京奔驰的产能共同签订协议。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再加上产能扩充的保证,北京奔驰市场竞争实力进一步得到了全面提升。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在“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下,北京奔驰必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向中国用户提供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一致的产品和服务,将自己打造成为走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轿车品牌标杆企业,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客户与员工。

  主要产品:北京奔驰汽车

  企业网址:http://www.bba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