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重庆市 >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大足区(龙水)工业园区,南接成渝高速公路、铁路、邮亭火车站,北临大足县城、石刻风景区;东靠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水湖,“XILV西铝”商标持有者。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享裕控股有限公司。重庆享裕控股有限公司以金融为核心,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建材工业、矿业开发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投资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旗下分别设立重庆博凯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市华士杰贸易有限公司、重庆享裕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享裕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享裕盈通管理咨询中心、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厨卫装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铝制品等行业应用的产品,公司坚持以“营销、人才、名牌”三大工程的战略思想,以市场为导向,以强大的科技实力为依托,致力发展为集设计、制作、安装铝合金幕墙,生产、销售铝质合金天花为一体的多种经营、多元结构的综合性企业。重庆市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本着“诚信至上”的营销理念,锐意开拓市场,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中开发出销售点80多个,形成了完整的销售网络。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展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产品回报广大用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的明天。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1.坚决贯彻、落实ISO9001:2008质量体系。

  2.在不断完善工艺技术、生产的同时加大投入新型环保产品研发力度,狠抓质量、精益求精地大量生产节能环保型产品。

  3.不断改进、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让消费者更安全、更放心使用。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自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强化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对原料采购、加工、流通、消费等重点环节的全程监管,建立质量可追溯体系,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严格产品出厂检验,坚持以消费者满意为己任,不断落实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一、落实诚信管理工作体系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促进公司发展为目标,以加强质量安全诚信为核心,以守法遵章为准绳、社会道德为基础,公司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加快推进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增强全公司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公司诚信保障能力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一是开展诚信建设相关标准宣贯。二是完善检验检测手段,提升质量检测能力;加强食品生产原料管理,建立健全企业生产经营档案,完善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三是开展企业诚信建设自查自纠,建立企业内部诚信管理自律机制。四是总结完善。

  二、建立诚信信息收集、处理体系

  建立企业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加强自律机制建设,制定和完善行规行约,开展诚信宣言、公约、自查或互查等自律活动。配备专职安全和诚信管理人员,开展重合同、守信誉、依法生产经营的活动,倡导文明诚信经商,提高企业和员工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形成有效的企业自律机制。同时,建立企业失信举报制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及时反映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信息。规范诚信服务机构管理,健全诚信服务机构的服务监督、考核制度,推动诚信服务机构发展。

  三、加强诚信宣传与诚信文化建设

  制定年度宣传计划。结合年度工作重点确定宣传主题,明确宣传形式、范围等内容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知识培训、法制讲座、技术咨询、企业诚信文化交流等活动。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重庆西铝厨卫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1.加强对生产员工质量意识的教育,每月定时对员工作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的培训,灌输产品质量对企业的重要性。

  2.加强生产过程质量的控制,在生产线上增加质检员,作全方位的质量监控。

  3.加强对半成品及成品的检验,从半成品到成品的功能检测,都是100%的检验率。

  4.加强对全国各地营销网点安装、维修人员的培训,派技术人员到各网点培训,发放《售后服务指南》。

  5.贯彻落实国家的《三包法》,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信心。

  6.一如既往地对客户履行服务承诺,例如:上门安装,吊顶类产品保修一年,电器类产品保用三年等。

  7.加强对售后工作的管理,加强对产品的销售、安装、维修的跟进和对用户的回访。

  主要产品:XILV西铝集成吊顶

  企业网址:http://www.xilv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