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福建省 > 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

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

  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中国童装的先驱,拥有国内一流产品研发及生产创造中心。公司成立伊始,就以“诚信经营,服务为先,创造个性,追求多赢”为目标,逐步确立“红孩儿”个性化品牌形象,并成功立足于海内外市场,是我国集儿童服装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连锁机构,集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

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

  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

  近年来,红孩儿秉承原有的传统品牌基因,加入丰富的国际化品牌视野,携手强大的平面和电视媒体强势出击,所构建的“红孩儿REDKIDS儿童世界”,为渴望享受自由与个性穿着的孩子们提供了具有引领国际潮流的全品类儿童商品。红孩儿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对国际服饰多元文化的经验,细致而全面地把握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和脉搏,取其精华,把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红孩儿的系列产品中。使顾客在享受个性产品的同时,更能体验亲子式沟通的互动环境,激发儿童纯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

  出彩更出色的童装王国

  红孩儿始终坚持着“出彩更出色”的核心理念,专注于为广大儿童打造更为多彩出色的童年世界。通过出众的产品色彩设计与应用以及更具亲和力和互动性的品牌推广活动,带领孩子们畅游红孩儿时尚童装王国。以不断创新前行的姿态,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多彩的童年梦想,演绎欢乐多彩的自由生活。2010年,红孩儿更是与中国色彩时尚权威机构——中国流行色协会,开展交流合作,专注于色彩系统的研究与运用,建立童装行业的色彩标准,为推进整个童装行业不断迈向新高度而努力。

红孩儿(中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redkids红孩儿童装

  企业网址:http://www.red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