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简称雅洁),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电镀、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主要生产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五大类共18个系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雅洁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中国建筑五金的龙头企业。2012年,雅洁荣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锁王”称号。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雅洁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已获得政府、行业和社会各方面荣誉:“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出口名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雅洁商标已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雅洁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充分利用现代化的质量管理手段和工具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使雅洁产品成为消费者放心使用的产品。雅洁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成立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100多名的强大研发团队,拥有200多项专利,且数量每年都递增。正是在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技术性能的产品以及卓越售后服务的支持下,雅洁产品畅销国内外,建有1000多家旗舰店、专卖店,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雅洁,与全球每个家庭共享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雅洁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家具五金

  企业网址:http://www.archi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