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外商独资企业,是澳洲澳丽达集团AULIDA所属公司,于1994年4月进入中国,总部设在澳洲墨尔本。澳丽达集团在澳洲发展近30年的历史,经营有房地产、化妆品、进口业务、保健品及艺人形象策划等,集团董事长DAVID GAO先生是澳洲百位成功华人之一。AULIDA澳丽达集团公司在澳洲拥有专业化妆品研发机构、澳洲天然植物培植园地及澳丽达美容研究中心和海外销售机构,并且在欧洲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集团研发中心根据亚洲孕婴肌肤特点,开发出“菲丽洁、forlisa、OZBaby”三个品牌的孕婴洗护用品,均采用澳洲天然植物配方及世界顶级原料,以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秉承“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功能性、权威性、完整性”等六大特性,享誉专业孕婴市场。在中国发展十多年来,以“让妈妈和宝宝拥有健康的肌肤”为己任,以严谨的科学理念和先进的澳洲技术力量,推出天然、健康的孕婴洗护产品。并将持续为妈妈和宝宝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

  今天的澳丽达将继续秉承“致力于品牌塑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孕婴国际化品牌”的企业愿景,努力打造“来自澳洲的天然呵护”为核心的集团化航母联合舰队,向中国婴童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奋勇迈进。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2008年/2008老百姓最喜爱的十大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

  ★2011年/最受乐友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2012年/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

  ★2012年/最受乐友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2012年/CBME服务十年奖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澳丽达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外商独资企业。1994年4月进入中国,在澳洲拥有专业化妆品研发机构、澳洲天然植物培植园地及澳丽达美容研究中心和海外销售机构,并且在欧洲及东南亚赢得了国际市场和极高的声誉。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及研发的能力,根据亚洲孕婴肌肤特点,开发出“菲丽洁、forlisa、OZBaby”三个品牌的孕婴洗护用品,均采用澳洲天然植物配方及世界一流原料,以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秉承“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功能性、权威性、完整性”等六大特性,享誉专业孕婴市场。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所有开发产品具有澳洲特色的安全天然护肤品。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澳丽达拥有着澳丽达集团以澳洲天然植物原料配方、优质品质为保证,以“源自澳洲的天然呵护”来展示品牌之内涵,在中国发展十多年来,致力以“让妈妈和宝宝拥有健康的肌肤”为己任,用严谨的科学理念和先进的澳洲技术力量推出天然、健康的护肤产品,致力于品牌塑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孕婴国际化品牌。

  澳丽达集团研发中心根据亚洲孕婴肌肤特点,开发出“菲丽洁、forlisa、OZBaby”三个品牌的孕婴洗护用品,均采用澳洲天然植物配方及世界一流原料,以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秉承“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功能性、权威性、完整性”等六大特性,享誉专业孕婴市场。

  今天的澳丽达将继续秉承“致力于品牌塑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孕婴国际化品牌”的企业愿景,努力打造“来自澳洲的天然呵护”为核心的集团化航母联合舰队。

  品牌理念

  “菲丽洁”品牌:以“来自澳洲的天然呵护”为品牌理念。产品以来自澳洲优质天然的原料为基础,如天然的除菌大师—茶树油,全能的美容师—芦荟,澳洲的传奇—绵羊油等,针对婴幼儿肤质薄、防护差、易感染、很敏感等皮肤特点,采用天然原料配方,遵循严苛生产标准,以社会责任感的态度,努力为每个宝宝提供优质的护理体验。让每个家庭都可以放心舒心的感受美好生活,享有健康、舒适的美好未来!

  “Forlisa”品牌:天然护肤精品系列,专为孕产妈妈研制。采用先进的科学配方和严谨的生产工艺,凭借优质的澳洲天然原料,研制生产出深受年轻妈妈追捧的优质产品:补水美白—芦荟系列、平衡调理—茶树油系列。提供细胞所需的营养成分,促进皮肤迅速有效地吸收,强化皮肤网状组织结构的紧密性,令女性恢复少女时期的青春、光泽和美丽。

  “OZbaby”品牌:婴幼儿植物香薰护肤精品系列,秉持“尊重自然,崇尚科技”的理念,凭借天然植物精油易渗透、易吸收的特性和多重舒缓的呵护价值,给宝宝带来尊贵卓越的天然护肤体验。是“澳丽达集团”第一个十年献给你的最好礼物。

  主要产品:菲丽洁孕婴童洗护产品

  企业网址:http://www.forlisa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