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

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

  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下辖鞋业、皮具、服装、商贸、房地产、商务会馆等14个子公司。历经半个世纪的蜕变,已发展成为以皮鞋、运动休闲鞋、鞋材、皮具、服装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为核心的综合性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并涉足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酒店、物流等多个领域,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皮革制品行业前两强,系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家大型工业企业之一。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被国家统计局评为“中国企业1000强”,被山东省政府评为“山东企业200强”,2004年以来连续被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及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评审并列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9年金猴鞋业公司被山东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金猴集团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得威海市首届市长质量奖。2011年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金猴集团是全国同行业唯一一家拥有皮鞋、皮具2个中国名牌、2个领先品牌的企业集团。

  2009年以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的大力支持下,金猴集团凭借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被选定为建国60周年国庆阅兵女兵靴和女民兵靴、07A将常服皮鞋、07A校尉常服皮鞋、07A礼服皮鞋、07前运被装袋、07留守被装袋、07挎包等30余种军用鞋靴及包具类产品的唯一研发和重点生产单位。

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

  进入21世纪以来,金猴集团先后投资6亿多元,建起金猴鞋业、金猴皮具、金猴服装三个生产基地,园区建设达到国内一流水平。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被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被山东省环保厅认定为“省级环境保护先进企业”、“省级环境友好企业”,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评为“低碳山东模范单位”,被山东省总工会评定为“四星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金猴集团始终坚持“质量兴企”的质量方针,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以质量安全为己任,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依法生产,诚信经营。

  质量保证体系齐全: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SA8000等国际标准体系的认证,并在公司内建立完善的产品质量监控体系。

  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倡导“绿色、健康”的研发理念,研发了气囊式净化功能鞋等68项专利产品。同时公司将研发的军品工艺技术充分运用到民用产品的研发中,保证了公司整体质量水平的提升。

  市场体系建设完善:公司在国内建立1000多家专卖店和自营店,产品进入1000多家商场和超市,并销往美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严格执行质量“三包”的相关规定,并建立了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

  金猴集团始终以公司质量管理健康、有序、稳定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承担起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用公司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主要产品:金猴皮鞋

  企业网址:http://www.jinh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