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康明斯公司各占50%股份比例合资兴建的现代化柴油发动机制造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康明斯B、C、L系列机械式和ISDe、ISLe、ISZ系列全电控柴油机,发动机排量为3.9L、4.5L、5.9L、6.7L、8.3L、8.9L、13L,功率覆盖范围为125-545HP。其产品满足国Ⅱ、国Ⅲ、国Ⅳ排放法规要求,可广泛应用于轻、中、重型载重汽车、中高级城际客车、大中型公交客车、工程机械、船用主辅机、发电机组等领域。其先进的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耐久性和环境安全性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普遍好评,其产品主供东风市场;近年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积极开拓东风外部市场,安徽华菱、郑州宇通、厦门金龙、柳工机器等国内著名汽车和工程机械制造厂纷纷选用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通过滚动式技术引进和自行开发战略,在产品开发上逐步实现与美国康明斯公司同步发展,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TS16949:2002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份额逐渐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专业服务:鉴定员、维修工挂牌上岗,在服务站维修区域的显著位置悬挂维修作业人员照片,并提供培训证明,供用户挑选;发动机的新机检查、维修严格按东风康明斯标准执行,并将相关程序上墙公布;公示保修外的主要维修工时及工时费标准;发动机大修必须在发动机专修区进行;使用合格的维修工具。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及时服务:24小时值班,随时处理用户反馈的信息;无论故障大小,距离远近,与用户达成质量保修协议后,限时完修;重大问题的处理不得超过72小时,若因我们的原因,每延时1小时赔偿用户50元。

  诚信服务:统一质量保修使用件;统一备品包装、标识和最高限价;统一新机检查和质量保修工作程序。

  规范服务:统一服务站发动机专修区标志、标识、工具和宣传用语;统一服务站各类人员行为规范。

  主要产品:康明斯系列柴油发动机

  企业网址:http://www.dc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