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包括中国神华煤炭产品和油品化学品的市场销售、资源组织、质量控制、运输协调、售后服务等,是神华集团对外销售的窗口。公司销售的煤炭产品以动力煤为主,还包括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使用的特殊品种煤,产品主要销往我国的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地区及亚洲地区。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注重走品牌发展之路。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行质量标准化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保障企业”称号。共赢的经营理念、稳定的产品质量、可靠的供应保障,共同塑造出神华良好的品牌形象。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依托神华强大的实力与优势,公司大力开发市场,与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各行业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公司不断完善销售及产品结构,通过制订并精心组织实施供应方案,向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服务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等措施,增加集团整体经营效益,促进神华销售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3年,公司煤炭销售量突破6.6亿吨,经济效益稳步大幅攀升,在国内外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对广大新老客户的期望与信任,公司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实现“科学发展,再造神华,五年实现经济总量再翻番”的发展战略为目标,以“讲诚信、勤敬业、重品质、求和谐”的企业文化为指引,以推进神华“大销售”战略为己任,奋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营销企业!

  主要产品:煤炭

  企业网址:http://www.shenhuaco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