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是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网络融合终端产品、无线通讯终端产品以及3C产品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中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圳成立,这里基础设施齐全、产业配套完善,中诺人借助天时地利的大环境历经了10多年的艰苦卓绝的开拓进取,始终使企业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并不断发展壮大,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至今,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已确立了先进的研发、制造、品质、销售及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拥有多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管理精英。优秀的团队保证了企业实力持续加强,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创新技术及新产品源源不断,多年来一直领先行业翘楚。

深圳市中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拥有通讯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管理团队,技术人员多是通讯技术领域的技术精英和专业带头人,他们技术实力雄厚、知识积累丰富;大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具备在知名企业任中高层管理的工作阅历和实战经验。公司针对多个系列产品有分工明确的专业产品事业部,有先进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和产品项目经理管理制度。具有完善的产品开发平台,具备单元电路软硬件设计能力和整机开发能力,同时与国内外技术领先的、拥有丰富的软硬件资源的专业通讯技术公司合作研究开发,不断充实通讯领域的上下游产品,朝着多样化、人性化、全方位融合的方向不断进步。技术上不断创新,多年业绩一直领先市场潮流。

深圳市中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拥有包括西门子SMT在内的精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并先后引进了国外尖端的测试仪器及设备,建立有专业的产品品质实验室、拥有完整的测试方法、测试手段和掌握了各国、各地区的测试标准。有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及员工,长期为华为、联想、中兴、大唐移动、上海贝尔等跨国企业及专业渠道龙头公司的通讯产品提供ODM/OEM服务,多年来获得了多项美誉及褒奖。

深圳市中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诺建立有完善的品质管控体系,从供应链管理、进料、制程、交付到售后,全流程均设有完整的品质管控程序。获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同时具备了SA8000认证及OHSAS18000认证的能力等,使得每款产品的质量稳定性、生命周期有了可靠的保障。

  未来,中诺人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将坚定不移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及消费者满意为目标,积极开拓进取,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行业领军,不断完善提高综合竞争力,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强化国内市场销售,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铸就国际知名品牌。

  诚信:诚实、守信,言必行,行必果,不隐瞒欺诈、不弄虚作假。

  务实:注重实干、讲求实效。

  创新:观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

  共赢:追求客户、供方、员工、企业的共赢。

  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于2013年在东莞大朗松木山村建成并运营,工厂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中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有线通讯终端、无线通讯终端、移动通讯终端、网络通讯终端、OA办公终端、三网融合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中诺人借助天时地利的大环境,不断开拓进取,始终使企业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并不断发展壮大。至今,中诺通讯已建立了先进的人才管理体系和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强大的生产管理系统、专业的产品品质实验室,快速准时的供应链系统和高标准的体系认证,公司现已通过了ISO90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另外PDM系统、7S管理系统和TQM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也在公司全方位运行,充分保证了每款产品的质量稳定性、生命周期和对客户的品质满足和准时交付。在OEM/ODM制造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整合能力赢得了与华为,上海贝尔、Uniden友利电、GE、大唐移动等跨国企业及专业渠道龙头公司的长期合作,多年来获得了多项美誉及褒奖。

  中诺始终秉持“诚信务实,专业创新,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承诺,积极开拓进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学合理地进行战略性布局和调整,更新充实硬件设施,引进技术及管理专才,强化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新产品开发控制流程,结合客户需求规范产品前期质量策划,丰富及强化新产品进阶评审机制,采取行业内现代化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方法改善供应链及制造运营能力,通过更丰富的方法增强对供应商的管控,考核和辅导,改善生产制程质量和效率,提升生产力,重视售后服务的灵活性和敏捷度,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和服务品质,以最终获取顾客对质量满意度的全面提升。

  未来,中诺人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方针。坚定不移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及消费者满意为目标,积极开拓进取,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行业领军,不断完善提高综合竞争力,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强化国内市场销售,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铸就国际知名品牌。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首先,公司随时关注国际,国家以及业界标准和法律法规要求,实施对相关标准化文件予以更新并执行;要求并指导原材料供应商实施最新国际,国家以及业界的环保法规;并与供应商签订《质量保证协议》和《环保物料承诺书》等;确保原材料符合产品的质量要求;

  研发在新产品开发阶段,会对产品的质量风险从设计上杜绝,主要从线路设计富裕量、防呆设计、可制造性设计、一致性设计等方面保障产品质量;

  试产阶段对量产可行性予以评估验证,比如运行FMEA分析,确保使之满足量产条件及要求,并进行软硬件评测,原材料检验评估等确保产品质量;针对产品的可靠性及寿命,公司设有专业的实验室进行可行性评估和验证,并保留相关记录,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及寿命符合顾客的需求;

  制造量产阶段,制造工程依据客户确认样品制作作业标准书以及作业夹治具,生产依据作业标准书规范使用夹治具标准操作;质量中心IPQA将与生产共同依照客户资料、标准样品核对生产首件,并运用QCC对生产制程规范进行监控,包括操作工艺,作业标准,静电预防,外观保护以及重点品质问题的改善执行力等等监控;质量中心QA依照AQL标准对成品进行全方面弹性抽检,同时收集数据运用CPK分析,确保所生产成品的质量。出货前,由客户或者质量中心OQA依照AQL标准对产品进行再次检验,再次把关,保证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杜绝不良品流入客户端;

  售后阶段,公司设有专职售后服务人员,解答及解决消费者对产品的相关问题;对客诉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定期组织相关部门探讨改善措施;让每一起客诉回溯的问题,当成是业务自省与体检。实现发生一起问题,解决一类问题。最终改善质量水平,形成竞争优势及品牌形象。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中诺人秉承“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通讯产品制造商,引领产业潮流,造福社会大众”的使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思路,积极进取,大胆挑战更高目标。为确保产品质量,中诺严格推行全面质量管理:

  1.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8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2.规范产品生命周期质量管控流程,在市场调研、研发设计、材料选择及评审,供应商质量监控,供应链管理,产品制造,仓储运输,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进行把控,确保产品质量;

  3.重视安全和环保,产品的设计严格遵循各国家各地区的安规及电磁兼容设计标准,可以按需求通过FCC,UL,CE,TUV,CCC等认证;同时在选材上严格遵循各国家各地区的环保法规,产品可以按需求满足RoHS,REACH等相关环保法令。

  4.重视产品可靠性,建立设施齐全的可靠性实验室,用以评测监控产品及部件的耐温湿度影响,抗静电,抗雷击,耐高压,耐腐蚀,耐磨损,耐老化,耐破坏等性能。

  5.重视售后服务,建立专业的销售服务平台,设立全国服务咨询电话,随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无忧的售后保障。并收集整理及汇总分析问题,促进内部改善提升。

  主要产品:CHINO-E固定电话机、传真机、移动电话机、手机和无线终端产品

  企业网址:http://www.chin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