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lanju.cn

榄菊1982年诞生于有着数百年菊花文化历史、素有“菊城”美誉的中山市小榄镇。在这块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伴随着百年菊香孕育出了“榄菊”这个灿烂的民族品牌。37年来,它植根中国,深耕细作,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现已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的领军企业,坐拥世界最大的家卫杀虫产品基地,几乎参与了中国家用杀虫行业所有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着优质、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

榄菊最早在行业内开创性地提出了“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全新理念并付诸实践,通过对产品的改良创新和产品概念重塑,实现了“健康生活,榄菊相伴”的企业使命。榄菊牌蚊香、杀虫剂、洗洁精、洗衣液等系列产品均通过CEC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榄菊在国内投资建立了六大生产基地,销售业务平台遍布全国,海外销售远至东南亚和非洲。榄菊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化工企业”“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全国质量检验工作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领军企业”“中国轻工业日用杂品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称号和奖项。

2017年,榄菊推出全新的VIS,榄菊品牌以崭新形象面世,并在2017年12月发布《榄菊中国家护白皮书》,首次提出由“日化”至“家护”的行业升级理念。目前,榄菊已形成了以黑蚊香、气雾剂、电蚊片、电蚊液、杀蟑产品等家卫产品系列为核心,以洗涤产品、生活用纸、家居清洁产品为延伸的100多个产品族群。产品涵盖了家庭卫生、织物洗涤、餐具洗涤、家居护理、生活用纸、美容美发、鞋油、扑克等领域,为家庭提供一揽子生活服务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暖心的产品。

“不畏严寒,其志弥坚,不事张扬,其味溢香”,悠久而底蕴深厚的菊花文化赋予了“榄菊”品牌别样的风采与内涵,也赋予了榄菊人不畏艰难、积极有为的品格。面向未来,榄菊集团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积极研发、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的家护系列产品,让榄菊品牌暖心中国、暖心世界!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榄菊1982年诞生于有着数百年菊花文化历史、素有“菊城”美誉的中山市小榄镇。37年来,它植根中国,深耕细作,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现已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着优质、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榄菊牌蚊香、杀虫剂、洗洁精、洗衣液等系列产品均通过CEC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目前,榄菊已形成了以黑蚊香、气雾剂、电蚊片、电蚊液、杀蟑产品等家卫产品系列为核心,以洗涤产品、生活用纸、家居清洁产品为延伸的100多个产品族群。产品涵盖了家庭卫生、织物洗涤、餐具洗涤、家居护理、生活用纸、美容美发、鞋油、扑克等领域,为家庭提供一揽子生活服务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暖心的产品。

榄菊人奉行“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先进理念,斥资2000万元建立了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面积达1600平方米,所有硬件均按行业一流标准配备,同时与国内外各大著名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推动榄菊产品创新升级保驾护航,为中国日化行业技术研发水平的提升与发展贡献企业智慧与力量。

主要产品:盘式蚊香、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电蚊香加热器、杀虫气雾剂、驱蚊液、杀蟑饵剂、灭蚊灯、电蚊拍、洗衣液、洗洁精、洗衣粉、洗衣皂、洁厕精(液)、花露水、空气清新剂、清香凝胶、生活用纸等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部门8月23日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9〕162号),部署安排在2019年9月联合开展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为建设质量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9〕162号)确定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并重点部署“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大力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有效激发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力”,也特别要求“积极动员,广泛参与”“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广泛动员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推动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充分发挥消费者组织、行业协会等的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活动,推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助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原隶属于原质检总局,现隶属于市场监管总局),自2004年开始就连续多年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因为具备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组织发动深入、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等特点,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已经成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重要影响的主要活动之一。

为持续助力企业积极承担质量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社会共治,营造全社会共同重视和推动质量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可或缺积极努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代表各地区、各行业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和质量责任、质量诚信、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质量创新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近两千家标杆典型企业再次在2019 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了“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