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前身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19日,并于2007年9月24日竣工投产,由中国汽车的百年企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双方各占50%股份。2012年8月24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化合资汽车企业,是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生产、采购、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旗下拥有马自达CX-5、马自达3昂克赛拉、CX-8 4大系列24款车型。

长安马自达秉持“用户+”思维,凭借精干高效、活力激情、训练有素的营销队伍,已全面建成以用户忠诚为核心的服务体系。通过强化销售管理、创新营销模式、扩大网络渠道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用户关怀”等举措,不断激活、扩大用户粉丝圈,多方面促进核心产品战略的达成。

志存高远,争创一流。传承母公司优秀基因,融汇全体员工的精神和智慧,长安马自达形成了符合“特色精品”战略要求的领先文化。历经多年积淀,领先文化凝心聚力,激励士气,优秀的本地人才与来自马自达的员工精诚合作,不断创新,促进了公司从生产制造型向战略经营型、从产品导向向客户导向的转型,为长安马自达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

长安马自达勇挑时代赋予的责任,积极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多年来广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誉,公司及旗下产品屡次斩获殊荣。覆盖全国范围的驭马自由行,带动用户一起践行社会公益,关注弱势群体,将正能量传递给整个社会,形成星火燎原之势。

在“特色精品”战略指引下,在“领先文化”的驱动下,长安马自达整装待发,正向“中国一流的特色精品车企”阔步前行!

主要产品: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Mazda CX-3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部门8月23日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9〕162号),部署安排在2019年9月联合开展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为建设质量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9〕162号)确定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并重点部署“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大力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有效激发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力”,也特别要求“积极动员,广泛参与”“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广泛动员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推动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充分发挥消费者组织、行业协会等的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活动,推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助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原隶属于原质检总局,现隶属于市场监管总局),自2004年开始就连续多年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因为具备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组织发动深入、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等特点,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已经成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重要影响的主要活动之一。

为持续助力企业积极承担质量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社会共治,营造全社会共同重视和推动质量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可或缺积极努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代表各地区、各行业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和质量责任、质量诚信、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质量创新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近两千家标杆典型企业再次在2019 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了“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