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

http://www.darlie.com.cn

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及生产优质口腔护理产品的国际性企业,主要产品为“DARLIE”黑人牙膏、黑人牙刷及黑人漱口水等。时至今日,“DARLIE”黑人牙膏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畅销品牌,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市场均占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

好来公司位于中山市西区,成立于1995年,目前占地面积十三万多平方米,生产车间装备电脑化的生产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牙膏、牙刷生产线及制造工艺,并应用高新科技、优质原材料,通过高标准的品质控制和专业化的生产管理,制造出优质、畅销的口腔护理产品。好来公司以高规格的标准通过了欧盟、美国FDA及东盟的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GMPc)认证,马来西亚JAKIM的清真Halal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管理采用SAP信息化管理,这标志着好来化工在生产工艺、设备、技术、管理和产品质量等多方面已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

好来化工公司近年的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的大力投入。公司设立了产品研究开发部,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研究、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对促进市场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政府部门对企业技术改造采取了大力促进和扶持的政策,对企业的发展起着极大的鼓舞作用。

好来公司人才荟萃,现有员工一千多人,提倡“关怀、团队合作、持续改善”,通过成功的资源整合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化建设,打造了一支一流的团队。公司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及完善的培训晋升制度,严格执行国家劳动法规和社会保障法规,贯彻执行以人为本的人事理念。

目前黑人牙膏共有数十个品种、多种规格(18g-250g),其中销往中国大陆市场包括黑人双重薄荷牙膏、黑人茶倍健系列、黑人超白系列、黑人专研系列、黑人抗敏感系列、黑人水清新,儿童牙膏系列等20个品种,另外还有多个品种同时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目前黑人牙刷也共有数十个品种,主要销往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市场。按功能区分,黑人牙刷可分为电动牙刷系列、净白系列、卓越洁净系列、深层洁净系列、护龈及抗敏护理系列、源木系列和儿童牙刷系列等。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优质的口腔护理系列产品。好来公司承诺向社会提供能满足顾客期望的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好来公司承诺所提供的产品均符合所有内部、国家或国际标准和要求。为实现此目标,每一位员工均有责任确保在产品开发、采购、生产、质量管理、仓储物流、客户服务、行政管理等环节严格按照集团总部的质量标准和良好操作规范的要求开展相关的业务活动。

好来公司通过对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善,使“DARLIE”黑人品牌成为口腔护理用品的领导者,为每个消费者和家庭带来健康的口腔及清新亮白的笑容。此承诺植根于好来的核心价值观,并作为好来持续发展和成功的奋斗目标。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1995年至今,好来公司获得的荣誉不断。在2001年被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中山市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2002年被广东省外经贸厅确认为“外商投资先进企业”,2003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被中山市人民政府评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05年被评为“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2006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6及2007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山市优秀企业”,2007及2008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山市诚信单位”,2009年当选为“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09-2013副理事长单位”,2009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获颁“中山市2009年度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通过欧盟、FDA、东盟的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GMPc)认证,2011年又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获评2011年度中山市诚信单位,2011年通过马来西亚JAKIM的清真Halal认证,2012年获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体系合格证,2017年又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成绩代表过去,好来化工深信背靠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形势、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推出各类优质的口腔护理用品,为提高中国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成为世界最佳口腔护理用品公司的目标迈进!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一向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质量理念为“提供符合国内国际标准的优质产品,落实执行GMP和QS质量体系要求并持续改善”。

好来公司高层一向高度重视质量管理的工作,企业执行完善的QS和GMP质量体系,并通过了SGS(瑞士通标)及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相关体系认证;同时,建立了相当成熟和完善的企业质检机构,检验、检测技术在国际和国内都处于先进行列,充分保证了所生产的产品具有一流和稳定的质量。

为保证产品质量,好来公司配备适当的、符合要求的厂房设施。生产的车间内壁用无毒、耐磨、耐热、防潮、防霉材料涂衬,便于清洁消毒。生产车间有良好的通风设施及采光照明,车间内保持清洁、明亮,并设有合理的人流物流走向标识,能有效防止交叉污染。生产车间根据工艺要求,划分为清洁区和准清洁器。为了达到相应的洁净级别,生产车间设置了更衣室、缓冲区和风淋设施,并配备了自来水洗手设施。制膏车间、灌装车间、半成品存储间、清洁容器存储间、更衣室及缓冲区,均有空气净化设施。

从建厂之初,好来公司就在技术总监的直接领导下,组建了两个车间质量控制检验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质量体系部门,以及技术法规和消费者服务部门来保证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服务质量。

一、好来公司质量体系情况

好来公司建立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认证,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GMPc认证及清真Halal认证,在生产车间的硬件到生产过程的软件管理都实施了质量监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更好地跟进与质量有关的事宜,好来公司每个生产车间设置了专门负责质量的协调员岗位,与其技术部共同组成了质量协调员团队。针对质量问题,质量协调员团队定期开会,集思广益,迅速反应,并持续追踪直至得到解决。另外,好来公司每年都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质量培训和质量月活动,不但使其员工在理论和实操方面均得到了提高,而且进一步宣传了质量的理念,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

这些体系及制度都确保了好来公司产品生产的环境和过程,是产品质量的首要条件。

二、质量检验机构情况

好来公司设有设施先进的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及车间检验室,整体宽敞洁净明亮,严格按照国内和国际相关标准设计、建造和管理。实验室有合理功能分区和空调系统,拥有GMP标准的万级空气洁净度,并配备了一流的检测设备仪器,如万通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红外光谱仪、核磁共振仪、超纯水制备机、气相色谱仪、Waters高效液相色谱仪、Dionex离子色谱仪等。

实验室人员配备合理充分,其中拥有大专或以上学历的占70%以上,均为化学分析、微生物或相关专业毕业并接受过系统的培训,拥有较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经验。

实验室和车间检验室对其产品从原料、生产过程用水、车间的空气洁净度、设备的清洁消毒、半成品及成品的质量等都执行严格的检验工作。公司不断加大实验室和车间检验室硬件软件设施的投入,定期选派技术人员参加国内国外技术培训和各种行业性的研讨交流会,大大提高了企业质检机构的水平,确保产品检验的质量。

三、消费者服务情况

好来公司建立有专门的消费者事务部,专职处理外部消费者联系,所有的消费者/客户投诉和其他与产品质量相关的联系和信息都会通过这一部门来反映的。

为达到良好的为消费者服务的目的,好来公司专门设立了消费者热线电话,并印制在产品外包装上,以畅通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同时设立了专门的工作指引和完善的流程,规范化地处理消费者事务,包括有专人负责接听、记录来自消费者的询问和投诉等,耐心回答,积极处理,如涉及质量不满则反馈到内部相关部门,彻底调查原因并制定改进措施加以解决。此外,好来公司定期在全国不同地区实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评价和需求信息,把消费者的声音反馈至管理层,以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

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健全的检验设施和良好的消费者服务使好来化工公司能够持续改进,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质量。

主要产品:黑人/DARLIE品牌牙膏、牙刷、漱口水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部门8月23日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9〕162号),部署安排在2019年9月联合开展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为建设质量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9〕162号)确定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并重点部署“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大力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有效激发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力”,也特别要求“积极动员,广泛参与”“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广泛动员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推动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充分发挥消费者组织、行业协会等的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活动,推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助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原隶属于原质检总局,现隶属于市场监管总局),自2004年开始就连续多年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因为具备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组织发动深入、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等特点,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已经成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重要影响的主要活动之一。

为持续助力企业积极承担质量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社会共治,营造全社会共同重视和推动质量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可或缺积极努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代表各地区、各行业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和质量责任、质量诚信、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质量创新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近两千家标杆典型企业再次在2019 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了“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