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神似太阳的电梯你见过吗?蒂森克虏伯电梯又获殊荣

时间:2020-01-13 10:16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近日,蒂森克虏伯电梯凭借西班牙大加那利岛Riosol酒店电梯项目被国际著名杂志《电梯世界》授予“倾斜式电梯”类别一等奖!由蒂森克虏伯电梯打造的这两台全景式电梯所配备的黄色弧形玻璃罩使其远观犹如太阳一般,乘客们可以在搭乘电梯的同时领略城市、海滩和港口的美景。

没有了传统电梯的底坑,这两台电梯的42度大倾角也尽显其独特之处。另外,由于电梯安装在靠近大海的盐碱环境中,这两台电梯上还运用到了特殊的制造工艺来满足项目的需求。

“Riosol酒店位于海拔近200米的山上,地基下是大量凝固的熔岩,而正是这样独特的地理位置激发了两台与山坡地形相衬的倾斜式电梯的设计灵感,犹如璀璨的太阳一般。两个精心设计的轿厢使用不锈钢网幕、黄色的弧形玻璃和曲线型照明系统,使轿厢内的乘客能够欣赏外部景色,光线和色彩交织成一幅绝美的画面。” 该项目的建筑师和设计师Ramón López-Neira说。

蒂森克虏伯电梯西班牙首席执行官Darío Vicario说道:“能够获得业内最有声望的国际杂志之一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该奖项激励着我们更加坚守我们的承诺——以属于未来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服务我们的客户,全心全意提供优质和安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