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说的才是对的!中大型SUV口碑排行第一的你猜是谁?

时间:2019-03-25 17:02   来源: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在当下这个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只要渴望对某类信息进行了解,就总能寻找到相关渠道,也使得现在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生活在了一个汽车消费文化普及的年代。不同于十几年前只能单纯的通过媒体来对某款车进行了解,现在的消费者们本身形成了自身较完整、立体、专业的汽车消费理念,也更懂车。

在这个年代,消费者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对任何产品都有了更为理性的认识,不会轻易被外界所左右。出于对笔者职业的认可,最近有朋友让我推荐两款中大型的7座SUV。当我打开汽车之家口碑对比界面时发现,Jeep大指挥官以多项第一的巨大优势名列口碑排行的第一名。

碾压竞品的超级动力和“三维”节油法

排名里我们能看到动力和油耗均排在第一名,这两者有着直接关系,笔者就将这两者一起讲了。

Jeep大指挥官上装配的是菲克集团最新的发动机——2.0T GME - T4发动机,并匹配ZF的9A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集合了菲克集团大量“黑科技”打磨而成,它首次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领先技术集成在一台发动机,获得了强大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同时也兼顾了油耗。195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最大扭矩让它在8秒内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足以应付几乎所有城市加速超车路况。这种动力储备让车主运筹帷幄,也就是排名中的动力第一名。

郑州车主的白色2018款 2.0T 四驱耀享版大指挥官

据一个郑州的车主反映,他在驱车前往长春收瓜的途中,发现油耗甚至掉到了7.9L每百公里!当然这是高速行驶表现。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中所提供的平均油耗为10.9L,笔者分析除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外还有两点,一是ZF 9AT变速箱的匹配能让它以极低的转速进行高速行驶。第二就是四驱,Jeep大指挥官上搭载了带后轴分离技术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能在17种环境下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而在铺装路面稳定行驶时,它能断开后轴实现纯前驱行驶,平均百公里就能省油0.3升。

专属霸气外观配以“七人VIP”的大空间

在这个口碑印象表里,我们能看到车主的正向口碑集中在霸气的外观和极为充沛的空间,我想着也是买这个级别车型的车主最在意的两点。

济南车主的白色2018款 2.0T 四驱耀享版大指挥官

一位山东济南的车主说到:大指挥官的设计让人感觉十分厚实,安心,灯组等部位的设计让整车显得十分高端。在笔者看来,外观当然是见仁见智,笔者就只通过一些理性分析来解释下为什么大家会觉得外观霸气。Jeep大指挥官上我们能看到虽然也有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但大指挥官又做了更多复杂且细致的处理办法,譬如使用双层异色(哑光镀铬/金属灰)的格栅饰圈来对前脸进行点缀,同时前大灯组全系标配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大灯形面造型与反射片相平行,科技感和豪华感溢出。

再说到空间上,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有这些硬数据支撑下,Jeep大指挥官的基本空间表现已经不容置疑。关键是它还给车内七个人都提供了一个十分优质的乘车环境和空间,它的7座布局是以“七个人都是VIP”的理念进行设计,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体验。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大面积采用皮与实木包裹内饰,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不会让乘客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第三排采用商务舱设计理念,做到“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并且具有更大的调节角度满足不同体型需要,毫无疑问,Jeep大指挥官就是凭借这些才能用空间和内饰打动消费者。

淄博车主的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此外,来自淄博的一位车主对大指挥官的后备箱赞不绝口,在这种乘坐空间的情况下都还能保证这么大的后备箱空间,他十分惊讶。

同级别最强的操控表现,没有之一

许多人在选择中大型SUV的时候于潜意识里已经放弃了对操控性的追求,因为这类车通常很大,很高,并且车重很重,这些硬件导致它们的操控表现不佳,底盘显得毫无质感。但如果问他们内心,肯定还是想要一个操控优秀的爱车,而Jeep大指挥官就真正做到了同级无敌的操控感受。

除开扎实的底盘调校,为了提升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Jeep大指挥官还搭载了这个级别绝无仅有的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它能根据当前所处路况自动调节悬挂阻尼的软硬程度,并且悬挂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可以说能做到驾驶过程中无缝调节。这项技术最明显的作用就是能在过颠簸路段时,瞬间调节至柔软状态的悬挂能带来如同豪华轿车般的舒适感受。而在以较高的速度过弯时,能给与车身更强大的侧向支撑,以维持车身平衡,减少车身及车内乘员的身体摆动。充沛的动力配合优异的底盘、悬挂调校带给了大指挥官超越同级竞品的操控舒适性。

郑州车主的2018款 2.0T四驱臻享版

来自河南郑州的车主说到:大指挥官的弯道拐起来转向十分精准,应该是底盘和悬挂的功劳,就算速度稍微快点也没有侧偏的感觉,支撑很好。

自适应减震系统的搭载是使得Jeep大指挥官这样一台接近两吨重的车型都有了媲美高级轿车的驾驶质感。

一台车无论你设计之初目的是什么,品牌是什么,关键是要契合消费者真是需求的才是最好的。而Jeep大指挥官如今收到了高口碑评价,我想是源于它在设计之初就是专门为中国人打造出的一台车,它的每个细节都是参照中国人的使用习惯、驾驶喜好来设计调校。“用心造就品质”我想用在Jeep大指挥官上最为合适。

质量月标识
执法督查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