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池展600㎡全铝家居体验馆:“以铝代木”延续5千年文化!

时间:2019-02-26 15:31   来源:佛山市锐镁铝业有限公司

重现东方文化的别具一格

第十四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

2019年倍受全铝家居、铝型材及相关链产业关注的开年盛会——第十四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3月4-7日启幕!

届时,由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倾力打造的,展现大沥企业铝工匠精神与实力的“大沥·全铝家居”600㎡体验馆,在B展区绽放!

“大沥·全铝家居”600㎡体验馆第十四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B展区精彩绽放。

集聚中国5000多年的文化精髓的“大沥·全铝家居”,缘何成为一大亮点?

01、“大沥·全铝家居”展馆 演绎“以铝代木”新时尚?

大沥·全铝家居的诞生,不仅日益成熟地演绎家居市场“以铝代木”的绿色环保时尚潮流,也彰显了大沥企业家的专注铝特性研发创新的成果!

大沥凤池3月展会——600㎡体验馆,“以铝代木”最大亮点和特色。

板式家居痛点多,家居定制市场亟需更环保、健康的新材质取代。以铝合金制造呈现的全铝家居就主导了“以铝代木”的发展潮流!全铝家居应运而生!

02、600㎡展馆 中国5000年传统文化聚集

传统文化在全铝家居展馆的呈现是其一大特色和要点!“以铝代木”为特色,以传统文化为元素,与大沥当代铝工匠“联姻”,重现东方文化的别具一格,让社会各界在这里感受大沥铝建筑、铝家居风格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的艺术精粹!

“大沥·全铝家居”体验馆,利用铝的特性和优点建造古代门楼、楼阁、花园、凉亭、葡萄架等,打造新颖别致“以铝代木”的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大沥·全铝家居”体验馆以2层的“庭院楼阁”形式展示,内部空间结构和外观都是全铝,采用中国传统与现代的拼装结构技术连接,重现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家居生活!

03、2019年,大沥全铝家居区域品牌从这里启航!

在大沥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持下,大沥全铝家居区域品牌逐渐崛起、延伸全国!2019年,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将组织会员前往全国七大展会抱团参展,继续发挥大沥全铝家居区域品牌的优势和亮点,更好地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2019年大沥全铝家居区域品牌从3月大沥凤池展会启航,不仅传承中国5000多年的传统文化、艺术精粹和工匠精神,也必将提升大沥·全铝家居产业和区域品牌在全国的辐射力与影响力!

质量月标识
执法督查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