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力中国市场 蒂森克虏伯电梯enta200、meta200惊艳亮相渠道年会

时间:2018-12-20 09:55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4日,蒂森克虏伯电梯2019年渠道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两款在原有平台基础上升级换代的新产品enta200、meta200惊艳亮相。这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全球产品策略调整背景下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步入在中国发展的第二个二十年之际,全面发力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蒂森克虏伯电梯全球产品策略调整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推出新一代电梯产品平台。新平台下,所有现有产品及新品都要按照统一规则来命名,用enta、meta、zeta来代表楼层高度,用100、200、300来代表产品特色。如此一来,产品市场定位更明确,从而更细致、全面地服务中国市场。

市场总监杨隽一介绍产品

此次推出的enta200和meta200,各具特色,能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enta200前身为TE-Synergy,作为一款无机房产品,秉承“体验温馨时刻”的产品理念,专为45米以下的中高端低层住宅和别墅打造;meta200有无机房和小机房两种配置,前身分别为TE-Evolution1和TE-GL,秉承“感受与众不同”的产品理念,专为150米以下的中高端中层住宅和商业楼宇打造。

精雕细琢,成就卓越产品品质

作为200系列的产品,enta200和meta200均在产品性能方面表现卓越。

安全可靠是重中之重,这两款产品依照蒂森克虏伯电梯全球标准设计和制造,符合国标和欧标,遵循严苛的质量标准,将安全贯彻到每个细节,使乘客在乘坐电梯时更安心。

除了安全可靠,舒适乘梯体验也是不得不提的一点。电梯是楼宇的门面,其品质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楼宇价值。两款产品采用独立轿架设计,配有阻尼减振装置,并采用多种降噪措施,运行平稳、噪音低,乘梯体验非常舒适,彰显楼宇品质。

除了以上两点,enta200作为低层住宅和别墅的主打产品,在结构紧凑方面优势明显,可以灵活调整轿厢尺寸,充分利用有限的井道空间来安装。对于住宅楼宇来说,电梯井道是公摊的一部分,所占用空间减少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得房率;对于别墅来说,则可以让整体布局更美观、舒适。

enta200,体验温馨时刻

而面向中高端中层住宅和商业楼宇的meta200,在产品设计上非常灵活,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苛刻项目需求,同时在绿色节能方面表现突出。meta200获得国际最高电梯能源效率等级VDI4707 A级标准认证,并达到曳引机二级能效认证标准,有利于楼宇获得LEED和BREEAM等绿色建筑认证。

meta200,感受与众不同

紧扣潮流,丰富的轿厢设计打造楼宇专属风格

潮流总是在变化,enta200和meta200在轿厢设计上也与时俱进,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除了保留经典轿厢外,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满足不同楼宇的需求。

依托国际设计团队,enta200和meta200在轿厢设计中注入了多种最新时尚元素,并采用了贴膜工艺、彩色喷涂和蚀刻花纹等新工艺,打造出纷华富丽、复古优雅、当代经典和温馨自然四种迥异的轿厢风格。无论是温馨住宅楼,还是高端商务楼,抑或是奢华酒店,总有一款轿厢风格能与之相配。

enta200轿厢设计

此外,enta200和meta200还推出了全新的轿厢混搭配置,多款样式、颜色、材质的吊顶、地板、扶手、到站灯、厅门等可供选择,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楼宇专属轿厢风格,让建筑别具品味,也让乘客进出电梯成为一种享受。

焕新体验,高端设计与人性化选项让乘梯与众不同

时代在发展,需求在提高。如同对智能手机层出不穷的丰富功能的追求,人们对电梯的关注点也日趋增多——舒适性、氛围感、可用性、人性化……基于此,enta200和meta200推出了丰富的增值部件选项,焕新乘梯体验。

当电梯运行中意外停电时,自动救援装置将会让电梯安全停靠就近楼层,开门并提醒乘客离开,避免乘客被困;当发生故障时,语音安抚功能将自动启动,减少乘客的紧张感;物联网系统确保电梯运行状态时刻处于政府监管部门或蒂森克虏伯电梯的监控中,全面保障乘梯安全;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使电梯内空气干净清洁;智能到站钟可根据需求来调整语音效果及音量……

此次推出两款更名产品,是蒂森克虏伯电梯继今年举行中山新工厂和试验塔开幕仪式之后的又一大举动。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市场总监杨隽一在产品发布现场说道:“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们越来越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在新的发展时代,我们将加快发展步伐,全面发力中国市场!”

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更加关注细分市场和客户需求,陆续推出更多更名产品和新品,用更加卓越的交通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城市化建设。

质量月标识
执法督查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