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新篇章 逸车服平台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4 13:46   来源:深圳市深航华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3日,深航华创举行了“突破瓶颈终端新零售营销峰会——暨逸车服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渠道商与公司业务在进行一个多小时激情高昂互交流动后,再次迎来了逸车服平台首个百万年薪业务认领和多家渠道商入住签约仪式。

深航华创总经理黄官富和百万年薪业务员廖钧超签约

交换合约

如果修长城,人才就是基石;如果建大厦,人才就是栋梁;我们搞企业,人才就是成功的保证。如果想把企业做大,不想当一个小作坊主,那就必须重视人才。为了加快逸车服平台的落地,深航华创开出百万年薪招募业务精英,并在逸车服平台公布当天,举行了隆重的“逸车服平台百万年薪业务员签约仪式”,表达了深航华创对于人才的重视。

逸车服平台率先在汽车后市场的将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整合,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服务”新零售营销模式,加上丰厚的利润空间,可落地的营销方案,以及深航华创对逸车服平台的大量资源倾斜,都深深地吸引了现在的渠道商家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入到深航华创的逸车服平台中去,立志成为“互联网+服务”时代的开拓者。

营销部总经理黄官忠代表深航华创和渠道商签约

在听了逸车服平台详细讲解之后,现场已经有不少渠道商伙伴们迫不及待地要和深航华创签署合作协议。接着,营销部总经理黄官忠代表深航华创和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一一签约。

签约嘉宾合影留念

至此,签约仪式也落下来帷幕。在深航华创领导和各位渠道服务商的共同努力下,逸车服平台将会像正在燎原的星星之火一般,在我国万亿级的汽车后市场中,绽放出令人无法忽视的光彩。

质量月标识
执法督查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