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服务的启航之路 深航华创逸车服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12-13 19:12   来源:深圳市深航华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3日下午2点,在深航华创总部隆重举行“突破瓶颈终端新零售营销峰会——暨逸车服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深航华创总经理黄官富、深圳市行车记录仪协会会长杨天红、先锋中国总代副总经理姜文斌、全国各地区渠道商代表、行业相关媒体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一场将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整合营销的新零售“互联网+服务”的启航之路。

总经理黄官富

会议之始,深航华创总经理黄官富致辞欢迎各界嘉宾的到来并表达对各界朋友们的感谢。随后黄总介绍了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定位企业目标旨在做“汽车安全产品华人智造领航者”,并贯彻“创新产品、创建平台、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精神,愿意与全国汽车后市场生存艰难的伙伴们一起分享“服务+云代理”新零售商业模型,诚邀有志于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同仁共同打造共享经济“逸车服平台”。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一次实体服务产业链与微营销的跨界整合,我司将披荆斩棘,拨开后市场颓势迷雾,让我们拭目以待。

协会会长杨天红

随后深圳市行车记录仪协会会长杨天红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协会深度关注深航华创为主导的创新改革,并且表示将会对逸车服平台给予大力支持。他认为逸车服平台是在总结传统渠道拓展海量销售产品的业务员策略基础上、结合京东、天猫电商大咖的互联网营销理念,创建了依托线下服务商网络提供服务同时,赋能海量客户转化为云代理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为我们汽车后市场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服务营销平台。

营销部总经理黄官忠

杨会长的“剧透”以及对逸车服平台的肯定,让在场的各界嘉宾对此次活动充满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中新娘”——逸车服平台也被深航华创营销部总经理黄官忠推到大家的视野。

逸车服平台采用互联网的经营理念运作传统渠道,通过服务商实施1+N的云代理营销经营策略,赋能消费者转化成云代理,完成云代理裂变,实施产品销售转化。

签约仪式

质量月标识
执法督查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