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质监局召开2018年“质量月”宣传工作会

时间:2018-09-21 13:41   来源: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9月13日,省质监局召开2018年“质量月”宣传工作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川内主流媒体、驻川知名媒体代表与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交流座谈,对接2018年“质量月”宣传工作需求,共商质量宣传重点,共同推进质量宣传工作。

李晋川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质量强则国家强已形成社会共识,质量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质量宣传工作也面临新形势和新任务。就如何做好2018年“质量月”宣传工作,他要求,一要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弘扬质监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围绕“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省”主题,加强质量宣传,弘扬质监正能量。二要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契机,讲好质量故事。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全省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情况进行重点宣传策划,营造人人宣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氛围。三要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载体,传播质量文化。宣传工作要抓住重点,丰富形式,对标先进,创新载体,挖掘特色亮点,树立质量典范;加强与媒体的有效联动,扩大质监新闻宣传的受众面,唱响质量提升最强音。四要以质监各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各业务处室要聚焦重要时间、重要节点、重要领域,梳理宣传工作重点,与新闻媒体提早谋划,对接需求,相互沟通,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形成合力,不断扩大质监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省局科技处、质量处、监督处、标准化处、计量处、认评处、机关党委、特设处、稽查总队、宣传信息中心和四川日报、消费质量报、中国品牌与防伪杂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质量月标识
执法督查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