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尊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传递健康观念,引领健康产业

尊悦国际是一家全国连锁的综合健康产业集团,致力于打造院外医疗“蜂巢计划项目”远程立体健康服务平台体系。

推动全民健康,建设和谐社会。尊悦国际搭建健康平台,结合全国权威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提供便捷及时的医疗健康咨询服务,是国内极少数全国性医养结合、为老服务的机构。

以“尊悦国际”为统一输出窗口,实现医疗资源、养老机构、慢病管理相结合的医、养、管一体化的健康产业,是推进医养结合,打破传统的就医方式,整合能力、资源和信息等方面共享的模式平台,聚合国内优质医疗资源,充分发挥大医院专科医疗设备、技术、资源的优势,为现代医学应用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最优质的医疗资源,配合当地健康服务机构,解决就医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诊断与医疗水平,降低医疗开支,打造医疗+养老+慢病管理的一体化结构,以蜂巢的形式遍布全国。

尊重生命健康,悦享多彩生活

解读蜂巢计划,构筑坚固云合作平台

蜂巢,是由一个个六边形的小房间组合而成,这种六角形所排列而成的结构称为蜂窝结构。因这种结构非常坚固,故被应用于飞机的羽翼以及人造卫星的机壁。生物学的理论认为:蜜蜂铸造六边形蜂巢是基于它们的本能,自然界里如此有效能的现象是由于自然选择。尊悦国际——云推出的“蜂巢计划”旨在推进能力、资源和医疗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共享模式,云端服务将与医疗及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全面紧密的合作,打造医疗、养老、慢病管理相结合的蜂巢结构。

创新未来,智慧医疗

蜂巢计划项目介绍:蜂巢计划由三大体系组成,医疗体系、慢病管理、养老体系。

以“尊悦国际”为统一输出窗口,实现医疗资源、养老机构、慢病管理相结合的医、养、管一体化的健康产业。

一、医疗体系——蜂巢健康直通车

打造“一云五端”的管理平台,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优质的医疗技术资源为后台医疗支持,聚合医疗体系通过计算机网络技术,遥感、遥测、遥控技术为依托,发挥医院专科的医疗设备优势,为医疗条件局限的地区提供远距离的问诊、会诊、健康咨询的医疗服务平台。“一云五端”即一个云平台和老年患者端、子女端、三个医生端。老年患者在家用电视机、电脑,手机等方式,与三甲医院的专家医生进行远程问诊、健康咨询、多学科会诊。同时子女可在任何地方用智能手机同步进行远程陪诊。实现了家庭病床。

1、端口——健康小屋

2、端口——远程问诊

3、端口——远程会诊

4、端口——远程心脏实时监护

5、端口——医疗数据分析

二、慢病管理——蜂巢智能健康小屋

慢病管理是指对有慢性病倾向或慢性病并发的人群,进行早期针对性的病理及功能检查,并根据检查数据评价和分析受检者的健康状况。对慢病人群按照主、急、兼、次排序梳理,为慢病的早期预防、诊断、治疗及动态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为患者从根本上减轻病痛带来的身体、精神及经济的压力,打造全国健康管理体系。

三、养老体系——配合当地养老服务机构做到医养结合

医养结合就是指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实现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其中,“医”包括医疗康复保健服务,具体有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养”居家养老、精神心理服务、文化活动服务。利用“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集医疗、康复、养生、居家养老等为一体,将养老机构和医院的功能相结合,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新型模式。“医养结合、以养为主”为核心的健康养老专业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为不同需求的老人提供高品质的“医养结合”服务。

尊 贵唯客  悦 品在心

尊悦国际核心品牌产品:“溶清保”系列产品。

资本是船 品牌是帆 企业是人 文化是魂

尊悦国际立体健康平台下的产业规模

1、全国开展6个省“蜂巢计划”项目,医、养、管、一体化院外医疗服务平台。

2、开展蜂巢健康直通车——创办“蜂巢智能健康小屋”近80家。

3、全国建立“心脏远程监护站”120家服务机构。

4、123生命资产健康管理中心——养、调、疗系列产品牌产品销售。

5、建立大连长山列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自主品牌:海参系列产品。

6、开展蜂巢计划项目: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网络医学中心建立云端慢病管理平台。

7、与全国多家知名医药有限公司——医药领域研发自主品牌:溶清保系列产品。

8、公司与国外欧盟、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建立贸易关系,进口系列保健食品。

尊悦国际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广东、江苏、东北、山东、四川、安徽等地开展了130多家合作性连锁机构,为全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要产品:溶清保·花栓粉

  • 大连尊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大连尊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大连尊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大连尊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大连尊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