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hnslbsy.com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千年帝都,牡丹之乡”洛阳市伊滨区庞村工业园区,距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10公里,郑西高速铁路和省道320公路环厂而过,与207、310国道,连霍、二广、郑少洛高速公路,洛(宁)偃(师)快速通道和陇海、焦枝铁路相距咫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从事钢制办公家具、图书档案装具、医用柜具、校用设备及金融保险用柜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大型企业,目前在行业内居领先地位。

来宝公司创建于2005年,原名洛阳来宝柜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更名为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在董事长吴朝峰的带领下,凭着来宝人“一丝不苟保质量,求真务实创名牌”的信念和勇气,诚信为先、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奋力拼搏,以市场为导向,质量为根本,内抓管理,外塑形象,注重品牌,文化先行,终于用智慧和汗水,浇铸出“洛来宝”灿烂辉煌的今天,跃然成为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的一颗璀璨明星和铁箱王国的佼佼者。

目前,来宝企业厂区占地58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680万元,总投资1.2亿元,职工280余人,其中工程师28名,高级管理人员65名;拥有先进钣金流水线一条(含大型数控等国内主流生产设备百余台),全自动大型十三工位前处理静电喷塑流水线一条。2005年至今,在行业内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来宝公司以雄厚的洛阳工业技术底蕴为依托,以一流的设备、厂房为硬件基础,以一流的管理、技术等质量体系为软件保障,广纳贤才,不断创新,重视全员学习,提高团队素质,打造出“洛来宝”这个响彻神州的著名品牌,使得“洛来宝”牌系列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等地区,深受国内客户的青睐。

来宝公司2006年-2016年连续五年产销量突破60万套,由于成就突出,贡献卓越。来宝模式的成功,得到领导及企业界广泛认可,先后由许昌、新郑、济源、三门峡、焦作、鲁山、南阳、新乡等60多个地、市企业家代表团到来宝参观学习。来宝人用“诚信、和谐、敬业、拼搏、创新、永续”的精神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口碑誉满神州,叫响四海。

今天,来宝公司以“洛来宝”河南省著名商标作为一家落户于“中国最大钢制办公家具产销基地——庞村工业园区”的行业龙头,将铭记“开创来宝特色,永葆来宝名牌”、“打造幸福企业,享受快乐人生”的企业理念,秉持“诚信、和谐、敬业、拼搏、创新、永续”的来宝精神和“做人,做事,做生意”的经营方针,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励精图治,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加压奋进,把产品做优,企业做强,产业做大,效益做高,富而思源,回报社会。

主要产品:洛来宝钢制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密集架、货架、校用设备、学生公寓床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 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