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sdrlsp.com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素有“牡丹之都”的山东菏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于2017年6月在山东省鄄城县辉创中药产业园征地30余亩,建设现代化工厂为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制糖企业。

轰轰烈烈的伟业,来自务实求严的精神,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是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的科技理念。对大规模专业生产提供了物质保障,现代化的厂房和厂区,成为科技智力能源。公司建有设备先进、仪器现代化实验室,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糖厂生产的“标榜”牌红糖,自投放市场以来,以优异的产品质量、独树一帜的精美包装及良好的公司信誉畅销全国市场。

公司在今后的经营道路中,将继续坚持“以诚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观念,不断提高企业的信誉,促进公司发展,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格评价的标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原动力,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三、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关。

四、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经营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打牢产品质量基础,开拓目标市场,提升顾客满意度。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市场占有水平树立和维护的良好形象。

五、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缺陷产品召回、“三包”等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恳请全社会对我们关注和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一、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实施计划。

首先要制定明确的销售目标(要有一定的调整性,可以在上一个周期的基础上提升一定的百分比),再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形成季度目标/月度目标/周目标,在根据这些分解目标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明确每天/每周/每月的工作任务,通过阶段性目标的完成来保证总体目标的实现,最终实现销售业绩的提升。

二、进行工作总结,掌握市场和客户特点。

养成写工作日志的习惯,每天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详细的记录,每天/每周/每月/每年对日志进行汇总统计分析,从总结分析中得出有效的工作经验,分析分出市场和客户的特点,来指导后续的销售工作,让后续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找到销售工作中的“二八原则”,让工作更有效果。

在统计学中有一个“二八原则”,在销售工作中也存在“二八原则”现象,即20%的客户占到80%的销量,20%的时间工作占到80%的成绩等等。在工作中需要我们去发现和找出这些现象,通过“二八原则”来指导我们工作中时间、精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分配,让销售业绩在同样多的投入前提下,获得更高的产出,这就变相提高了销售业绩。

四、充分认识自己有缺点,销售工作中做到扬长避短。

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充分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工作中充分利用和发挥自己的优点与长处;同时,尽量回避自己的缺点和短板。

五、充分掌握和了解销售产品的特点。

对销售产品的原理、材质、性能、优缺点等进行充分的了解,如果有条件的话自己可以试用,掌握其产品的优缺点,向客户介绍时会显得更加生动形象,更容易打动客户。

六、改变销售模式,让顾客主动找上门。

在销售中如果仅仅靠自己单打独斗,靠自己个人的能力提升产品销量是比较困难的,即便是能够提升,提升的幅度也很难达到预期目标,而且需要销售人员付出较为巨大的代价。为此销售人员可以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通过互联网等新型媒体对产品进行推广宣传,降低在每一个顾客身上耗费的时间和财务成本,让顾客主动来购买商品,销售自然就会成几何倍数增长。

七、真诚做人,塑造人格魅力,提升个人信誉度。

销售是一个经常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直接去销售产品(即便是直接去销售也很难成功,即使成功销售量也会很小,对总体销售业绩影响不大),而是要先与客户成为朋友。在与客户交谈中,即便遇到同行业的,不得诋毁对方产品。如果我们做到了真诚交朋友的话,自然就很容易获得对方的认可,销量自然就不成问题了。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食品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合格的食品,是每个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我们将通过一切行为有效的手段,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在此,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一、严格依照国家法、法规、规章等规定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管,不断强化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

二、建立健全食品生产加工全过程质量管理控制制度,实现可追溯,建立和完善产品质量自我约束机制,决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

三、保证企业生产条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要求,严格按有效标准组织生产加工,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从环境、人员、设备、原料、工艺、检验、标识、包装、仓贮、设施等10个方向保证食品的质量。

四、保证食品生产加工工艺科学、合理。生产加工过程严格、规范,对质量安全关健点进行有效控制,决不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加工食品。

五、确保出厂销售食品依法经检验合格,严格执行不合格食品召回制度。

六、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定期检查本企业各项食品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

七、自觉接受消费者、社会和政府部门的监督,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努力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主要产品:标榜、华夏孔府食品系列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 山东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