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ujoinchina.com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混凝土工程裂缝控制及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应对当今工程领域混凝土裂缝及防水防腐的诸多挑战。公司以“用心建筑美好生命”为使命,秉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创造客户价值、社会价值和员工价值。

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旗下拥有混凝土外加剂、特种砂浆两大产品线,涵盖玄武岩纤维、氧化镁膨胀剂、水化热抑制剂、减水剂、速凝剂等多个系列共计百余种产品。在全国有多个生产基地,其中包括技术成熟的回转窑轻烧氧化镁生产基地和工艺先进的特种砂浆生产基地;设有40多个营销中心,供应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名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可一对一为工程提供更及时、更专业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为夯实企业技术实力,公司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投入大量资源持续推进研发创新。经不断发展,技术研发中心现已成为专业的混凝土及外加剂研发中心。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公司也积极与外界开展科研合作,与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50余位行业知名专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全力打造行业智力平台。

公司的混凝土裂缝控制及结构自防水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普通民建领域以及大型水利、核电、国防、石油、交通、装配式建筑等专属领域的各类专业混凝土工程,累计服务国内外30000余个工程项目。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抵制制售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二、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质量岗位职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员工。

三、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在关键质量岗位全面实行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

四、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人民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五、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与发展。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全社会共开!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混凝土工程裂缝控制及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以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及“将心注入”的服务态度作为经营理念,力求为建筑工程供应有质量保证的混凝土外加剂材料以及特种砂浆产品。

自成立以来,面对行业的快速发展和鱼龙混杂的混凝土外加剂市场的冲击,公司以经营理念为导向,完善各项管理制度。通过不断的改进、有效运行,逐渐建立出一套健全的技术质量保障体系,即质量管理体系。同时提出了“科学管理、质量为本、顾客至上、持续改进、追求无限”的质量管理方针。

公司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质量保障准则来树立“UJOIN”品牌,并以相应的企业标准、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中要求的性能指标作为产品出厂门槛。公司切实将标准置于优先位置,积极推进标准化生产、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检验。

为提高公司的产品质量,公司着力构建内部标准体系建设,主动参与、积极实施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参与标准编制十余项。如《无震动防滑车道用聚合物水泥基材料》JGJ/T2237-2014、《石油化工钢筋混凝土水池结构设计规范》SH/T 3132-2013、《钢筋连接用套筒灌浆料》JG/T408-2013等。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5年荣获铁路产品认证证书。

二、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经验业绩

在质量体系运行过程中,各部门围绕质量管理方针,展开了一系列的如质量控制、质量检验、质量监督等方面的制度制定工作。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等措施来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因素对产品质量的不利影响,保障产品质量。同时,严格按照ISO9001:2008标准,设立质量部门监督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原材料供应质量、生产过程质量及售前售后服务质量。

1.完善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

首先,通过完善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对原材料、包装材料、实验器材等供应商进行优选,在采购协议基础上附加签订《供应商质量保证协议、质量缺陷等级划分》等质量保证文件,明确供应商的责任与义务及保证其所供产品的质量技术要求达标。通过控制质量源头确保公司产品采用优质原材料进行生产、检验等工序。并且,质量部安排专职人员对供应商所供原材料进行分批次抽查并做好清晰、真实的质量检验记录,保证进厂原材料质量合格。

2.建立生产质量管理体系

生产质量管理是产品质量提升全链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作为混凝土外加剂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也是质量管理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全面加强生产过程质量监管,则从人员管理、工艺控制、品质控制三方面进行强化。

(1)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量化绩效考核监督检查机制,实行一对一责任制,使质量目标细分化、明确化,用流程、制度、考核和奖罚构建有利的质量管理执行体系。同时,通过质量意识的强化培训,使员工的心态、行动和意识得到强化,使得员工更加专注,从而使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证。

(2)公司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大力推动质量技术创新。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配备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开展技术攻关,夯实技术质量实力;在生产基地,通过采用先进的回转窑工艺生产流程进行膨胀剂熟料煅烧,实现膨胀剂产品的均匀稳定生产;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全过程、可追溯质量监管体系,在基地设立产品检测实验室,通过原材料进厂检测、煅烧过程物料品质检测、出窑熟料入库检测及成品出厂检测来对生产进行严格控制,从而保障产品质量稳定。

3.提供产品应用质量保障体系

为提供及时、专业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公司成立了技术服务小组,针对不同产品、不同工程需求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包括方案撰写、施工监督、技术交底等服务。在产品应用过程中,技术服务人员对项目进行全流程施工过程监控、应用指导、跟踪以及数据检测,确保产品应用质量。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为了更好地贯彻和实施质量诚信经营,把质量诚信经营落实到生产、运输各个环节,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在维持现行保证产品质量、监督生产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基础上,展开了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协调机制

为了深入推动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信用体系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公司设计并建立质量管理组织结构,组建了一支质量管理团队,负责管理并推进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协调解决质量建设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二、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方针

根据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规划,公司引入ISO9001标准,提出了“科学管理、质量为本、顾客至上、持续改进、追求无限”的质量方针。一是在公司内部推动“质量第一”的思想,建立质量责任制度,切实落实质量安全责任。二是根据标准要求,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了全面的质量控制、质量检验、质量监督标准及制度,并加强质量管理,严格全过程质量控制,把企业诚信落实到生产、销售全过程。三是加强员工的质量诚信教育和培训,宣传质量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建立质量诚信自律机制,使诚信经营成为企业的自觉行动意识。

三、实施督查管理,提高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管理水平

公司对于生产环节实施“五大督查”管理,即安全督查、工艺督查、品质督查、现场督察、设备督查,从而确保企业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有效地推动。公司根据产品特点及形成过程,在原材料检测、生产工艺控制、仓储运输等各环节,运用过程方法识别各类生产质量影响因素(人、机、料、法、环、测)且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建立了严格全面的管控体系。同时,建立质量例会制度,每旬召开一次质量例会,定期召开生产调度会。

主要产品:UJOIN无收缩密实剂、氧化镁膨胀剂、水化热抑制剂、水泥混凝土用玄武岩纤维、高性能膨胀剂、膨胀纤维抗裂防水剂、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套筒灌浆料

  •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源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