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c98.com

实干闯未来!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炬实业,GLIC)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由“工业设计”与“精工制造”两大事业版块构成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畔。近二十年来,金炬实业在教学设施与设备、多媒体教学系统集成产品、高低压配电成套设备、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等领域为众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迄今为止,业已在工业产品结构与设计、成型制造方面提出和取得数十项知识产权,旗下“晶炬牌柜架”和“拓成牌多媒体教学讲台”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和湖南省著名商标。

以技术创新引领客户市场需求,金炬实业旗下工业设计团队由二十多位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产品外观造型设计师、产品结构设计师,以及研究产品性能部件工程师联合构成,主动链接和响应客户市场诉求,用高度的创意和精致的绘图对内链接到精工产品制造工厂,既推动了产品设计创新能力,又确保产品质量认证与维护,贯彻以工匠之心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价值观!

湖南晶炬钣金科技有限公司是金炬实业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精工产品制造基地建设和发展职能,专注于钣金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是我国知名的钢质讲台主要生产基地,也是湖南省及周边省市地区唯一生产全系列高、低压开关柜体的专业厂商。由传统的钣金加工向精工制造实现转型发展,提档升级,在硬件设备设施投资方面,金炬实业持续引进一系列技术先进、精度更高的德国通快数控冲床、德国通快激光切割机等,投资建设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节能环保喷涂生产线,引进全自动瑞士金马喷枪设备等等;与此同时,持续推进人力资源储备战略转型发展,引进精工制造领域的务实、肯干、好钻研的技能型工匠人才,充实到工厂制造一线岗位。因为金炬人深知,从精致图纸到精工制造,每一个环节都必须把握精准,才能更好地得到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种好梧桐树,自有凤来仪。金炬实业认为构建卓越的公司治理环境,推进科学的运营与管理机制,就是企业筑巢引凤的梧桐之林。在金炬实业的发展战略上,已经勾勒出为推动技术创新而确立的工业设计研究院和工业设计产业创意园的远景规划,为构筑精工制造体系的“工匠委员会”机制,为推动客户市场拓展的大平台发展机制,以及推动让每一位员工逐步分享和实践做金炬实业“主人翁”的机制!

公司业已构建科学的企业治理结构和监管体系,提出并落实一系列工匠化机制,成功把公司打造成创新创业平台。为着力推动高速发展,提升工业设计与产品研发能力,公司一直在筹划“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园区”和“先进制造产业园区”,为工业设计企业、设计师和高校师生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公共创业创新服务平台,通过内引外联、战略合作,与金融资本市场推进合作,在产业园区内孵化和引进更多创新发展性的新兴创意产业企业,业已形成系统化的工业4.0产业链运营体系。

应市场发展需要,金炬实业持续改进和创新商业模式,有步骤、有策略的拓展高新科技领域配套业务,以现有产业为基础,逐步对接到国家新兴战略发展行业,为教学装备与仪器工业、军工产业、航天工业、高端电子电器业、金融设备工业、医疗仪器与装备工业、精密仪器与设备等领域提供工业设计与精工制造配套服务。

主要产品:拓成、晶炬牌多媒体钢制讲台、高低压配电柜、网络机柜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