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uibbkf.com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内墙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科技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自主品牌“优爱宝”。公司秉承“健康、生态、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以严谨的科研精神,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打造中国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第一品牌。

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高速发展,资源枯竭和环境严重污染成为人们面临的严峻问题。2015年7月1日,深圳史上最严“禁漆令”横空出世,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提出“绿色发展”并列入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之一,我们紧紧抓住“绿色发展”机遇,利用高新科技,率先推出100%纯天然零污染的新一代环保涂料——优爱宝贝壳粉生态环保涂料。

2016年5月31日上午,由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国家工信部批准,中国建筑建材研究总院主持召开贝壳粉行业标准制定启动会暨新闻发布会,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一致认为,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是国家绿色发展资源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的划时代绿色环保生态产品,低碳节能,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由中国国内自主研发,功能性强,一定会成为代表中国民族品牌的新型绿色环保涂料。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环保部、财务部、住建部将全力支持优爱宝贝壳粉新型绿色环保涂料事业发展,保护环境,保护健康。

优爱宝贝壳粉环保涂料超越欧洲最高等级环保标准,集十大功效,完美展现无污染、吸附并分解甲醛的新一代生态环保涂料特性。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始之际,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全社会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抵制制售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二、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质量岗位职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员工。

三、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在关键质量岗位全面实行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

四、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五、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与发展。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责任。我们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希望全社会加强对我们的监督,支持和推动走质量强国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十八届五中全会,把生态文明首次列入十大目标,又把“绿色发展”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可以说把生态环保放在了空前高度,尤其强调低碳循环发展。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紧抓住“绿色发展”的机遇,生产“优爱宝”贝壳粉环保涂料。涂料均采用优质的深海贝壳作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殊的高温煅造、研磨、催化等高新技术工艺研制而成,纯天然无污染,同时使用独有的无机纳米技术,呈现干粉状,使用时直接兑清水即可上墙,简单方便,是具有净化空气及抑菌效果的新一代环保涂料。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节能:利用纯天然可再生资源为原料,不需以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为原料,为国家节省能源,减少空气污染气体排放。

环保:天然贝壳为原料制成,变废为宝,不释放有害物质,超越欧洲最高等级涂料环保标准!

健康:持续吸附并分解甲醛等各种有害气体以及烟味等各种生活异味,并吸附浮游粉尘颗粒,犹如每天生活在森林氧吧中,尽享健康生活!

生态:取材天然,生态环保,符合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坚持落实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理念。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在2018年开发了贝壳粉水性涂料,除了兼具贝壳粉的特点外,还有方便施工、容易携带等优点。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质量诚信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动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的基础,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质量诚信工作,积极引导并推进企业内部建立质量诚信自律机制,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广泛调研建立质量信用管理制度。积极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研究制定公司相关管理办法。

二是落实措施推进信用信息公开公示。编写发布企业质量信用报告,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结合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公开声明工作,将标准自我声明与质量诚信建设紧密结合,推进企业标准自我公开声明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营建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以“质量月”“世界标准日”“中国品牌日”等活动为载体宣传重质量、讲诚信企业,树立标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形成正面影响力;大力宣传“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提高全体员工对信用的重视度,构建“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的良好氛围。

主要产品:优爱宝贝壳粉

  •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