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fiat.com.cn

最安全与最专业,我为什么会选择大指挥官

最近我要换一款车,你知道这确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信息,有时你真的无法分辨什么才是最好的。但我只能选择一辆,所以我的策略是,根据手中预算,与现实需求出发,来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车。

其实,我的需求很明确:作为一个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我希望车的品牌要好,能够在合作伙伴和客户面前给我增加一些面子。而对于可能要准备生二宝的宝爸,我希望车的空间要大,最好是带上孩子、带上父母都能坐得下。

而作为一个成都人,我也希望拥有更多舒适安逸的周末外出休闲时光,而自驾出城的时候,也能让我省心的应对四川盆地的上坡下坡,所以我希望新车对路况的适应性要强。当然,安全更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如果设计造型上能再兼顾家用和事业,就是加分选项。而这一切的需求,我希望能够在40万元的预算以内完成。

而如果要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合资品牌或者进口品牌的SUV成为了首选。Jeep的大指挥官与VOLVO的XC60,应该正好能够满足我的这些要求。

首先论品牌,尽管不是一线豪华品牌,但VOLVO这个来自北欧的品牌,这些年来在我的印象中,始终算得上是非常不错的汽车品牌。而Jeep这个坚持70多年来只作专业SUV的品牌,同样值得信赖。同时,近年来随着广菲克集团在中国设立了工厂,Jeep品牌也成为了合资品牌,在售价上显然就更占优势了。而且,据说三年不到就卖了40万国产车,这也能够说明Jeep在除去大切和牧马人这两款纯进口的车后,国产车的质量也是深受大家认可的。

如果说,品牌力上这两款车不相上下,那么在产品力上,则就更有看头了。在设计上,XC60整体造型更前瞻,更有科技感,不论是拉长的车头,还是大面积的LED大灯和尾灯,都让这款车有了一种未来感。

大指挥官在造型上继承了Jeep云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沿用了Jeep的家族标志性7孔式中网设计足够硬朗。两侧为全LED大灯,且为全系标配,尾灯同样为LED光源,整体灯光配置在明显达到一个越级水平,甚至还有艺术感。

在空间上,7座的大指挥官明显较XC60更胜一筹。虽然两款车都踏过了2800cm的轴距门槛,但在车长上大指挥官更胜一筹。并且,如果说要乘坐更多的人,那么显然XC60这一款5门5座车型,与大指挥官这款5门7座车型相比,在座位安置的灵活度上,就要稍逊一筹了。

同样胜过XC60的还有大指挥官的动力系统,尽管两款车都采用了2.0T的发动机。但在动力数据上,两款在35万左右的车型中,大指挥官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整整比XC60高出了55kW和100Nm。即便是高功率版的XC60,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仍然要比大指挥官低了8kW和50Nm。再加上大指挥官采用了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传动效率显然比XC60的8速手自一体更为出色。

而在四驱系统上,专业SUV出身的大指挥官显然是比XC60技高一筹。在驾驶模式上,XC60只笼统地分为经济、舒适、运动,越野,还有自定义五中模式,显然在真正复杂路况下,需要更专业的选择。大指挥官除了四驱模式外,可以根据不同的气候、路况条件选择5种地形模式,可以应付多达17种路况,专业水准不言而喻。这也是Jeep独家的大指挥官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路况模式带来的,让人觉得更安心,更受保护。

最后,是一辆汽车最重要的安全性环节,很多人本能地认为VOLVO作为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品牌,在这一点上是占优势的。但其实,根据我所查到的资料,大指挥官在这一点上完全不落下风。在安全性的配置上膝部气囊、并线辅助功能、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陡坡缓降等功能,让大指挥官与XC60相比完全不输阵。

同时,大指挥官是严格按照IIHS标准来打造的,全车有76%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其中13%热成型板;并采用航天及焊接工艺,全车焊点超过5300处,比其他7座SUV要多出5%-10%的水平。另外,它的前后防撞梁也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所以它也被称为是77年来,“最硬”的一台Jeep。而这也是我最终选择大指挥官的决定性因素。

当然,初步的选定,我更希望能够实地看到大指挥官的优势。而正好在下周,成都车展就在家门口举办,作为一个成都人,我一定要到现场去,亲身体验一下大指挥官的内部空间、真皮座椅,以及各种先进的人车互联功能。而且据说车展上也会出现Jeep家族的所有车型,这种抓眼球的家族式前脸,一字排开,上至大切诺基牧马人指挥官,下至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有一种颜值爆表的一家走秀的感觉,场景大概如贝克汉姆一家出行吧,想想还真有些小期待呢。

主要产品:菲亚特品牌——菲翔、致悦、菲跃、菲亚特500、菲亚特500C;克莱斯勒品牌——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