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skjgs.com

江苏五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五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长三角一座年轻美丽、充满生机活力的滨江城市——靖江。公司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7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000余平方米。

公司依托精湛的专业技术、精良的机械设备、先进的工艺流程、完善的品质管理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现已取得4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95项外观设计新颖专利;通过了中国船级社(CCS)、武器装备(GJB)、欧洲EN-1090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武器装备三生产制造保密单位资格、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A2级压力容器生产制造资质;获得了英国LR船级社、美国ASME工厂认证。在2015年10月已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大型专业生产设备如大型数控折弯机、大型剪板机、大型铣边机、大型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大型数控加工中心、自动埋弧焊机、交/直流焊机、氩弧焊机、二保焊机、大小型油压机、卷板机、卷管机和数控冲、车、铣、刨、钻、锯床等200余台套。同时配备了光谱分析仪、磁粉检测仪、拉力试验机、超声波检测仪、X光探伤仪、曝光探伤室等检测设备。并连续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诚信单位,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将始终秉承“以客为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原则,仰赖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依靠五晟人的智慧与努力,携手共创五晟灿烂美好的明天!

一、舰船附件主要产品

舰船舾装件:各类阀门、舱口盖、人孔盖、水密门、钢质门、带缆桩、梯具、导缆孔、化学品船槽形板、船用压制鼻梁板、船舶钢结构、船用空气瓶、压力水柜、消防泡沫罐、起吊设备等。

二、钢结构及桥梁工程

核反应堆构件、重型桥梁工程、建筑钢构的安装施工承包、钢箱梁U/V肋、钢板桩、各类防撞栏杆、路桥钢模板、卷板/管、剪板折弯、焊接等非标制作。

三、压力容器

各种储罐、换热器、反应釜、塔器、缓冲罐、分气缸、油水分离器,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非标金属制品、储罐、烘干设备等。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江苏五晟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监督管理办法》、《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质量保证体系基本要求》等相关要求,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的质量顾客的投诉。

我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江苏五晟本着“科技引领、持续创新、以客为尊、以质取胜”用户满意为宗旨;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的质量方针,公司质量提升改进全方位开展进行,体系不断完善改进,公司每年在研发、工艺、设备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质量改进,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引入优质供方、加严对供方管控,提升零部件产品质量;鼓励现场工艺、员工进行QC质量改进。

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公司依托环境、安全、质量三体系管理要求,不断优化资源整合,修订、完善公司管理流程,建立健全适应本企业实际的质量管理体系,扎实有效地落实管理工作中的各项责任、各项目标,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公司建立了《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质量改进与服务》、《管理文件控制程序》、《记录控制程序》、《不合格品控制程序》、《内部审核控制程序》、《供方管理控制程序》、《设计开发管控流程》等质量控制文件,以及各产品标准规范、操作要求、工艺规范等质量保证制度,并确保有效实施。强调系统优化、过程方法、质量工具应用的常规化和日常化,在各过程充分应用PDCA方法,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根据公司质量目标,分解下发各部门分质量目标,定期开展质量目标实施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同时以用户为切入点,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用户满意度为测量标准,用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来满足用户和社会的需求,赢得用户的信赖和满意,确保质量目标持续改进。

2017年度关键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市场重大质量事故为0;市场重大抽查质量事故为0;顾客满意度90;内外部质量体系审核严重不符合为0。

在体系运作及控制方面,从用户层面抓取指标不断修订企业内控标准;将市场产品的质量表现、产品质量状况输入到产品策划部门,参与产品的前期策划;引入潜在失效模式分析,与设计师共同识别失效模式,在产品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不断与先进标准靠拢、不断完善可靠性、舒适性方面指标;引入控制计划对生产过程进行全面管控,包括原材料、过程参数、操作要求、检测要求、统计要求、设备规定等;开展各种质量改进活动,在外购物资方面。在供方管控方面,将供方绩效表现与其采购份额关联,优胜劣汰动态管控供方,向供应商传递压力,以提高原材料的质量保障。

建立市场质量问题快速反馈渠道,通过公司售后服务系统,收集产品的市场表现,对市场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改进,并反馈到产品研发和策划过程。建立多部门参与、多维度的信息反馈网络,及时跟踪行业标准、国家监管要求,提高信息传递的有效性。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江苏五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客顾满意为宗旨,坚决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国家、行业相关质量法律法规,始终以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健全产品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履行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

为确保质量诚信体系的有效运行,公司从制度上加以规范,从考核手段上加以落实约束,从质量文化上加以引导,努力改进和积极实施诚信建设,大力营造和创建质量诚信工作氛围和体系,不断努力提升产品品质。

为使员工真正认识到诚信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诚信渗透并凝结于企业经营理念之中。在企业经营中贯彻:“以诚信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让诚信经营成为全体员工共同的理念和行为准则。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特种设备制造的相关技术标准,执行国家特种设备许可程序规定,坚持“全员参与、追求卓越、客户满意、持续改善”的质量方针,“精心打造百年五晟,以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国防、服务社会”,以“科技引领、持续创新、以客为尊、以质取胜”为经营理念,“共同打造五晟人的事业平台,向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有价值的服务。

在质量文化建设方面进行引导,本着以客户需求为重点,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理念,将“树立精品意识、维护品牌优势”作为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提升产品的使用性能。

(1)管理提升,推进质量文化建设

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管理提升活动,强化各管理层的责任意识,将质量意识逐步贯穿于工序管理和操作中,结合系统的宣贯培训,增加全体员工对质量与企业发展及兴衰重要性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文化建设的热情,有力地推进了企业的质量文化建设工作。

(2)基于建设,重在创新

遵循质量文化建设的内在规律,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既传承精神,又彰显创新,充分授权,发挥每位员工的创造力,强化和提高整个企业质量管理创新能力,通过丰富多彩的创新实践建立具有自身特色的质量文化。

(3)鼓励先进,加强引导

通过评价和激励,承认并鼓励员工做出贡献,能够满足员工的精神需要,调动员工的精神力量,使他们产生归属感、自尊感和成就感,从而充分发挥他们的巨大潜力,进一步主动承担质量主体责任,为实现全员质量管控树立榜样。

诚信体系建设的开展,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遵纪守法意识得到极大提高,五晟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承服务用户、回馈社会的责任,努力提升社会贡献。

质量为基,诚信为本,五晟公司将一如既往努力践行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持续打造高科技的产品,向质量求效益,以质取胜。

主要产品:五晟A1、A2压力容器等

  • 江苏五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五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