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http://www.royalcover.com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集家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公司。公司产品涵盖真丝提花、数码真丝印花、天丝印花、埃及长绒棉印花提花等品类,还涉足羽绒、蚕丝制品等专业领域。罗卡芙公司十四年来专注于家纺面料,花型及寝具文化的研究与推广,产品拥有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作品版权260个,目前,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领域已成为家纺行业深入人心的标杆企业,在高端消费人群中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罗卡芙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尤其注重高品质生活的舒适体验,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知名品牌,罗卡芙品牌将意式美学渗透到生活,向消费者传递意大利“慢生活”哲学,品质及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蕴含意大利文艺气息和全球高端设计工艺的家居生活全新体验。中式品牌惠谊,以传播“东方美学”为任,研习东方文化,探本究源,提炼东方神韵,融合现代家居需求,以传统的技法结合现代工艺,用织物中最温润如玉的丝绸、精纺棉等材质呈现出东方至美的诗乐空间。

罗卡芙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诚信、品质、合作、高效、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坚守为顾客带去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初心。十四年来不断与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匈牙利、韩国、日本等技术成熟发达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研发供应体系。罗卡芙公司每年有计划的坚持投入,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并确保产品品质始终达到国际水平,正在不断积累经验,不懈的努力与经营着。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塑造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公司承诺:

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

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为假冒伪劣提供条件,建立健全产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的召回等法定义务,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

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及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等全过程的质量监控。

4、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

5、积极完善企业的售后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罗卡芙家纺主导产品以真丝面料、进口高纱支长绒棉面料为主,面料手感柔软,填充物细腻轻柔,结合人体科学产品功能设计、自主花型设计及精加工制作,突现产品质量的优势,引导行业走向高端家纺发展,同时提升了品牌价值和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体现在:

1、开展设计创新和技术改进。一是真丝、丝绵面料印染存在色牢度的问题,研发部为提升产品质量采取数码印花工艺解决了产品色牢度的问题。二是芯类产品有一部分的蚕丝被执行《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B类,提高到婴幼儿级执行《GB 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A类要求。三是公司新增进口高档田岛剌绣机(TFGNII-1222),提升绣花产品的质量。

2、加强产品质量监测量力度。公司要求采购部门原辅材料采购,对供应商的资质评审,在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当中采购;品质管理部门对进货原辅材料内在质量监视和测量符合标准及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投入生产;生产制造部门对产品工艺质量、外观质量严格把控,产品出厂检验达到企业标准要求。

3、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培训。公司每年度均有安排各类型的人员培训以增加全员质量意识,并实施不同层次的质量知识普及教育,对于重点岗位的质量管理人员,必须经过培训,考核通过后上岗,提高质管人员素质。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诚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因此建立一个质量诚信体系,不仅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同样具有深远的意义。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ROYALCOVER),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品质、合作、高效、创新”的发展战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与新技术,不断健全和优化产品设计结构,积极推进全体员工完善质量诚信体系:

1、建立质量诚信体系

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罗卡芙家纺(ROYALCOVER)一直以来都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的义务,引导和促进企业完善质量诚信内部管理制度,建立覆盖研发、生产、检验、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诚信制度,保证经营合法、安全、有效的产品,自觉遵守企业信用管理规章制度,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2、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罗卡芙2008年通过质量体系认证,通过转版再认证现行ISO9001:2015。制定了公司质量方针:“以管理规范为基础,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品创新为要求,技术进步为保障,实现客户满意为唯一宗旨”。建立了以技术标准为主体,管理标准、工作标准为支撑的企业标准体系,并全面落实实施。公司建立了质量奖制度,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赏罚分明。通过改善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员工的质量意识和工作质量的提高。

3、拥有专业设计和服务团队

罗卡芙作为家纺行业知名品牌,拥有领先的研发团队,专利技术持续引领行业,受到同行企业的尊重;汇聚了行业精英的强有力的营销队伍,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依法经营,科学管理,勇于创新,优质服务,质量优良,技术精湛,公司将坚持以人才战略,品牌战略,创新战略去开疆扩土,以专业的服务和优良的品质去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好评。

主要产品:罗卡芙床上用品

  •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