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arisfrolgsu.com

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时尚品牌运营的企业,公司集设计、制造、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以打造民族品牌和国际品牌为目标;以时尚、唯美、精益求精、专业而贴心服务的玛丝菲尔文化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经过20多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中国优秀、具有品牌精神和专业素养的时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Marisfrolg、Marisfrolg.SU、AUM、ZHUCHONGYUN、Krizia、MDC、MJU:T七个品牌,在中国106个城市和意大利米兰、新加坡开设了700多家门店,有海内外员工6000多人。

MARISFROLG

Marisfrolg一直推崇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结合卓越的剪裁和上乘的面料,塑造当代经典的女装品牌。凭借其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以精致品质和简约廓型给予穿着者舒适的着装感受,诠释女性内在的优雅品位。

在满足现代女性不同着装场合需求的同时,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引领时尚风潮。Marisfrolg深谙时尚真谛,传达新时代女性对高品位时尚生活的向往。

MARISFROLG.SU

Marisfrolg.SU是专为年轻一族推出的活力四射的时尚品牌,通过明快丰富的色彩、趣味时髦的设计和颇具创意的搭配与细节修饰,塑造都市简约、时髦运动的混搭风格时装。

AUM

AUM是玛丝菲尔时尚集团重点打造的设计师品牌,“A-U-M”乃瑜伽冥想术的发音,代表大自然的声音,象征品牌与新都市女性一种敬畏自然的态度和宽广的内心力量。品牌设计风格以素静优雅、艺术休闲为主,注重当下新都市女性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美学理念。

ZHUCHONGYUN

ZHUCHONGYUN坚持以东方精神内核为创作灵感,呈现女性自然美态,树立思想艺术,分享生活哲学,传递当代的美学态度。

ZHUCHONGYUN创立于2013年,品牌创始人朱崇恽小姐希望通过艺术创作表达对美的理解,也是她情感的分享与感悟。希望与内心丰富、蕴含力量、热爱生活、对艺术有独到理解的您产生共鸣!

KRIZIA

总部设在米兰的Krizia品牌拥有60多年历史,创始人Mariuccia Mandelli女士在意大利时尚发展史上有着崇高的地位,2014年作为Mandelli女士亲自选定的接班人:朱崇恽,接棒Krizia品牌,开始了Krizia的新纪元。

MDC

从设计集合的形式出发,以多元独特的高级时装为载体,打造高级时装和高街流行文化的当代融合,为80后—95后青年时髦人提供独立个性的时尚装备。MDC在丰富的设计中将看似对立的风格和谐交融,塑造具备“时代乐趣”的MDC基因。

MDC在整合优秀独立设计师资源的同时,也承担着更重要的社会责任:依托于玛丝菲尔公司设计研发、市场开拓等全产业链条的强大资源,不断努力挖掘、扶植、培养具备潜力的新设计师力量,致力于推广根植于中国,辐射至国际的“中国设计”力量。

MJU:T

以“安静、优雅、无畏、当代”为品牌精神,坚持着不随波逐流的信念,力图以服装面料、剪裁与廓形作为卖点,吸引想与众不同却又不特异独行的中高端男士,通过材质、廓形、比例、细节的改造,将无畏、当代的概念渗入服装造型,让经典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延续。

主要产品:Marisfrolg品牌女装

  •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