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

http://www.fjchjc.com

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市长泰县林墩工业区,总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2.5亿元。第一期工程投入1.3亿元,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生产线,一期已拥有可生产40万立方米/年石粉加气混凝土砌块和20万立方米/年加气板(ALC)生产规模;二期项目建设投产后,可生产110万立方米/年的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是大型利用废弃石粉生产新型建材的环保企业,属长泰县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漳州市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国家循环经济行业绿色工厂企业。

公司秉承“循环经济,资源再生,环保科技,绿化未来”的企业宗旨,始终贯彻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以技术结合管理,以人才促进创新。始终贯彻质量至上、市场优先的管理理念,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拥有利用废弃石粉为主要原材料生产制造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与板材(ALC)的三项实用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2015年与万科房地产签订福建闽南区域高精度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及配套系列产品供货产品战略联盟,公司从厦门万科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闽南万科各个项目开始推广应用加气砖薄浆干砌工艺施工,所有墙面免掉水泥砂浆找平层,可直接在高精度加气砖面层刮腻子刷白即可,从而降低工程造价并减少建筑垃圾产生,完全满足精装房交房所需墙体要求。现成批量生产各规格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板(ALC板),满足装配式建筑的配件所需。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二、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经营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打牢产品质量基础,开拓目标市场,提升顾客满意度。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市场占有水平树立和维护“辽宁名牌产品”的良好形象。

三、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关。

五、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缺陷产品召回、“三包”等责任和义务。

本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恳请全社会对我们关注和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细节决定质量

“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质量是企业市场竞争的有效手段,是争取用户、维护客户,占领市场和发展企业的根本保证,对于企业,犹如健康对于人的生命一样重要,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关系到企业的盈利与发展,正所谓质量体现素质,素质决定质量,质量决定存亡!只有把质量搞上去,我们才能生存和发展,才能保住尊严,立于不败之地,也只有以人为本,以质量作为基石,企业大厦才能平地起,才能屹立不倒!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人的因素是第一位的,人是产品质量的主体,人决定质量,而非材料决定质量,质量也是一种责任心的培养。在平时的车间工序中,上一道工序在这验收不合格,就不能进行下道工序,每一道工序不放过一点点瑕疵,不欺骗自己,不欺骗别人,对自己负责,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质量,作为衡量一切东西好坏的标准,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如果没有质量,企业的品牌、发展,甚至生存都无从谈起,对于我们生产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来说,符合要求的砌块、板材就是我们的产品,如果我们的产品质量有问题,例如产品出现“双眼皮”、大小头等,都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损失。而细节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质量,要严格把握质量,需要我们每一个生产环节不能出错,要求我们有高度的责任心,注重每一个细节,不忽视细节,高度发挥“匠人精神”,把细节功课做扎实。

主要产品:长宏牌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板(ALC、ALP)、加气制品配套砂浆

  • 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
  • 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
  • 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
  • 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
  • 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