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whitemagnolia.cn

成为全球知名的服装成衣制造商!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圣山莫林集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现有德国艾斯奔马全自动电脑裁床、意大利迈牌电脑整烫设备、全自动西服衬衫吊挂流水线等各类专业设备近5000台(套),年可研发制造各类服装1500万件(套)。

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是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职业装50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好产品、国家出口一类企业称号、质量信誉双优3A级单位、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成都十佳环境优美示范企业等荣誉,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许可等资质。

专注务实,创新求进。公司在积极拓展高级定制行业工装制服领域的同时,亦不断向着全球知名服装加工供应商迈步奋进,目前已成功进入解放军、武警、检察、公安、税务、铁道、电网、烟草等服装供应商领域,并与G2000、安奈尔、优衣库、迪卡侬、KaPPa、森马等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1、服装送达后,首次售后服务时间在交货后的30日内,依照需方的安排进行服务。第二次售后服务时间为首批返修服装返修完毕交于需方的5天之后,按照“三包”的内容逐个逐套进行售后服务,直至满意。

2、产品在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我方在接到通知后1小时内响应,一级地区6小时内到达现场,二级地区12小时内到达现场,对不合格的货物我方负责在24小时内修复、调换或重新制作,如货物经供应方1次调换还不能达到本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视为我方未能按时交货,采购方有权退货并追究供应方的违约责任。对原箱短少的货物我方负责在15日内补齐,运到需方指定交货地点,费用由我方负责;如不能及时解决问题,启用该订单批量生产时预留的标准规格的备货成品,用于采购方工作人员着装的应急调换。

3、在保修期内,我方对非人为原因造成的服装质量问题,进行“三包”(包修、包换、包退)和预防性维护服务。

“三包”承诺:

在以下情况下包退(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1)当在单个产品表面部位的色差低于4级的;

(2)当上下装色差低于3级;

(3)产品内面料有4.0CM以上的明显折痕而无法修理的。

在以下情况下实行包换(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1)服装尺寸不符而无法修理的;

(2)当针板及送布带对针织物造成破坏性痕迹的;

(3)当某个产品内表面色低于4级的;

(4)当产品(未穿过)出现表面渗胶或脱胶严重的;

(5)当服装外观疵点超过被装标准执行规定的;

(6)在由我方负责的产品运输过程中,出现产品磨损、破损等破坏性问题;

(7)当产品(非人为)出现起泡、褪色或脱胶严重的。

在以下情况下实行包修(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1)尺寸不合适,但可以修改的;

(2)发生掉钮扣、脱线、拉链损坏的;

(3)按规定方法洗涤而出现粘合衬起泡的;

(4)一般情况下,发生夹里排裂的。

4、定做服装如在穿着时人为出现损坏(如被香烟烫洞),我方可以帮助维修,合理收取适量费用(只收取面料成本)。

5、终身维修:服务人员组织定期(每3个月)上门听取客户意见,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穿着使用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6、零星增补服务:

我公司会随时响应客户的补单要求,无最小订单量限制,壹件/条起订。增补订单的价格、质量及服务在合同期内与首批货物完全一致,我公司绝不会另行收取其他费用,也不会以各种借口拒绝加工。即使是再小量的零星补单,我公司承诺都在本公司生产完成,不外包生产,保证产品质量。

7、短期内身材变化着装措施:对于服装发放后,衣着人员短期内体型发生重大变化的,我公司免费负责回修或者重做(回修或重做中造成的人工费用免费,面、辅料费用按实际成本收取)。

8、我公司本着“对每一件服装负责到底”的态度,对所有返厂维修或重做服装,将切实回应客户诉求,根本上解决问题,务必让着装人员100%满意。

主要产品:莘茂牌校服及西服、制服、工装、衬衣、T恤

  •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 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