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http://www.dayemj.com

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大宅装饰装修服务的新型家装企业,服务对象涵盖财智精英人士和高品质家装需求客户。

从2014年成立以来,短短4年的时间,大业美家已成为一家跨越中国12个核心城市、服务万千成功人士的大型家装公司。目前拥有北京、南京、成都、武汉、济南、郑州、南宁、东莞、沈阳、昆山、无锡、石家庄12家直营公司。

大业美家积极推动“先施工 后付款”这一诚信家装模式在中国家装行业的普及,将体验式家装真正执行落地,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真正的高品质家装。坚持以“看得见的是细节,看不见的是良心”的工程管理理念,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工地。

历年来,大业美家在设计和施工领域硕果累累,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数次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协会大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施工双一级资质、中国装饰界十大杰出品牌、中国建筑装饰杰出住宅空间设计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认证等权威大奖。

大业美家在别墅大宅领域中,专注于对精致生活的构建,凭借着在装饰行业敢为人先的创新模式和经营理念,带动整个装饰行业标准与服务理念的升级。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我公司郑重承诺:始终如一地遵循大业美家“爱家、专业、诚信”的企业文化,诚信自律,严守法律、法规与行业规章,承担全部产品与服务的质量责任。精心传承工匠精神,坚持不懈地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改进,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水平。自觉接受消费者、政府和社会各界监督,将履行质量承诺、追求质量诚信作为企业发展不懈追求的目标。

质量提升经验业绩


质量立身,诚信立命,大业美家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将质量作为立足之本,不仅在高端家居住宅领域内拥有卓越的设计能力,同时凭借着100项良心工艺细节和TOP70工程管理优势,努力打造中国最好的工地,而产品体系的不断规范和完善保证了精致生活的实现。

精致生活的高级定制,家居生活的全案设计,这一切都离不开“爱家、专业、诚信”的设计团队,主案设计师平均10年以上的室内设计经验,以全案设计为主导,产品、配饰设计师的专业搭配,让大业美家在家装全案设计方面拥有独特的市场竞争力。大业美家曾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协会数十个大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施工双一级资质、中国装饰界十大杰出品牌、中国建筑装饰杰出住宅空间设计机构等权威大奖,唯有专业的高度,才能成就家的温度。

别墅大宅的构建对工艺的要求是极高的,拆改加固、墙面处理、地面处理、吊顶工程、水电系统的铺设等都需要严格的工艺标准执行。大业美家独特的“先施工·后付款”的商业模式驱动着大业美家更加重视施工质量,采用现代标准化的模式管控在施工工地,根据中国建筑特点对施工工艺不断的沉淀、创新,先后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体系和技术,同时不断的加大研发力度,不断的完善和改良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行业尖端装饰施工方案。

建筑装饰材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工艺技术的执行落实。大业美家拓展全球战略合作商,严苛甄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打造超强环保、过硬性能、优质服务全方位的材料供应链条。采用国际化先进的别墅施工材料,严格把控质检报告,以最挑剔的眼光全方位综合考察供应商的资质、实力、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品质装饰服务,保障客户健康、舒适、环保无污染的家居生活,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全案设计需求。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大业,是一份专业的素养,一份严谨的选择

美家,是一份诚恳的心意,一份执着的关怀

取名大业美家,代表着大业美家人对自己的、客户的美好家园的追求与实践。

大业美家的LOGO是“业”的变形,也是一间住宅、房子的变形,说明大业美家做的是从房到家的事业。LOGO中的四根支柱代表这是一个四口之家:爸爸、妈妈和两个孩子,四根支柱也代表着高楼大厦,说明大业美家管理坚如磐石,非常稳固!四根支柱向上生长,说明大业美家是一家向上向善的公司。

大业美家装饰公司提出的“先施工 后付款”“分项验收、分享付款”颠覆了传统家装的付款方式,这是大业美家与其他家装公司的最大区别。

在大业美家,合同签了,客户无需付款,大业美家先垫资、垫材料、垫人工为客户免费施工;当客户水电施工完毕,客户验收合格后,只需要缴纳40%工程款;木工项目完工客户验收合格后,缴纳30%工程款;墙饰面转粘贴完工客户验收合格,缴纳25%工程款,竣工验收缴纳5%尾款。

大业美家装饰的“先施工 后付款”是在革新传统家装的命运!家装“零首付”,客户“零风险”是“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疯狂”举措。有了大业美家的“先施工 后付款”,客户能得到有别于传统家装公司的更好服务细节与更高品质,施工管理更加精细规范,材料使用更加环保可靠、装修价格更加合理透明。

经营范围:室内设计、施工、主材选购、配饰选购等

  • 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 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 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 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 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8年9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充分结合质量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积极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建设质量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均产生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2018年8月,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国资委、海关总署、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并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主办单位开展的主要活动》中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决定继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向广大质量诚信倡议企业推广应用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月标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