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上海睡王床垫与ARPICO国际乳胶品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7-11 09:54   来源:匠仙(上海)床垫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斯里兰卡ARPICO国际乳胶品牌总部的总监Adrian Bogahawatte来访睡王床垫洽谈合作,杨年益董事长出席座谈会。双方在品牌联合推广、产品销售、国际国内软体家具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沟通,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有着陈道明代言的睡王床垫,作为床垫行业一个拥有二十年历史的知名品牌,公司实力强大,业界口碑良好。斯里兰卡ARPICO集团,迄今已有近86年历史,是东南亚最大的乳胶企业,是全球乳胶发泡技术的先驱,天然乳胶含量95.1%。Arpico天然乳胶寝具品牌通过ECO、LGA、GOLS全球有机标准权威认证,荣获国际9个标准证书,是目前世界范围内仅有的31家通过国际权威ECO认证的乳胶寝具企业之一。

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促进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等方面形成合力,打造软体家具营销资源整合的又一标杆。

打造新时代软体家具市场新样板

大家都知道,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生活品质也将不断提升,消费者对软体家具产品已不仅仅要求其满足基本的使用功能,而且更加关注产品的内涵和品质,消费者选购软体家具产品时将越来越关注其品牌定位、设计理念以及健康环保等因素。

在此背景下,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将更加需要在品牌、设计、环保等方面加大投入,以迎合消费者对高品质软体家具产品的需求,与斯里兰卡ARPICO国际乳胶品牌合作,便是睡王床垫探索新型营销资源整合的一次重要尝试!

拥抱风口,探索“营销资源整合”新模式

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睡王床垫与斯里兰卡ARPICO国际乳胶品牌双方共同参与“国际家具博览会”联合营销活动,并在年度重点营销节点中强化合作。

品牌联合推广:拓展双方集团层面顶级营销资源的深度合作和创新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努助力双方品牌的成长与发展。

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深度挖掘与研究消费者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个性化定制新品研发、产品持续优化与完善、营销方式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

深度融合,共塑软体家具市场新格局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品牌理念及产品健康环保领域的深度合作,在品牌推广、市场开拓、用户服务等领域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环保、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共赢。

市场的发展所带来的产品迭代和营销模式的创新要求不断地变高,无论是对睡王床垫,还是对品牌来说,只有携手互助,不断探索整合营销新途径,了解产品用户需求,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才能够实现企业长足的发展!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