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以客为本,来伊份荣获“五星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称号

时间:2018-02-07 17:57   来源: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2月7日,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星级评定总结表彰会》在文诚路新晖大酒店顺利召开。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五星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称号,来伊份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上持续的付出与努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肯定。

来伊份荣获“五星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称号

为推动和深化松江区消费维权工作建设,更好地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联络员工作,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联络员的工作水平及服务质量,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积极有序的推进并展开联络点星级评定工作。经第三方测评机构、市场监督管理所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综合评定,最终从414个联络点中评选出85家“星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其中来伊份荣获最高等级的“五星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称号。营运中心副总监金雪梅代表企业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分享了来伊份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来伊份上台接受颁奖(右起第四位)

作为“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自1999年创立以来,十余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客为本”,以“标准、规范、流程”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以“技术、系统、数据”推动权益保护工作的升级,以“良知、责任、爱心”回报消费者的信任与关爱。源于对消费者的负责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来伊份一直推行“消费者七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服务举措。秉承“食品安全责任大如天”的原则,来伊份一直对于超期或回收产品全部进行统一销毁,不让任何一粒问题产品流入社会。

来伊份营运中心副总监金雪梅代表企业作交流发言

2009年来伊份正式成立了“全天化、便捷化、系统化”的客服售后平台,从专业的角度提出“让消费者比满意更满意”的服务理念,提供全年365天(7×14小时)的专业服务。每天通过400热线、APP、天猫平台等各渠道,接待来自全国消费者对来伊份产品的订购、咨询、信息传递、批评建议以及售后投诉等信息,日均接待量1000人/日,高峰期间2000-30000人/日。随着全渠道销售网络的建设,线上订单快速增长,来伊份客服团队提前布局,在人力、系统、资源上充分、有效配置。2017年双十一,来伊份荣获天猫系统的“优秀客服团队”奖。线上、线下客服的相互支持,有机融合,各类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到相关职责部门,不断优化提升,形成了对全渠道消费者的服务闭环。

来伊份400客服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

2015年来伊份客服售后平台通过电话系统的升级,新增了客户满意度评分项,消费者通话结束后可根据客服质量予以自助评分,并对不满意录音进行100%监控复查,确保问题最终解决。客服电话满意度年均环比上升2%,2017年年度平均满意度为99.89%。来伊份售后平台拥有Cisico系统、Maxmio系统、Sieble系统、欧电云系统、海信系统等7大系统进行问题监测和追踪,真正做到“系统化”的管理,“零障碍”的信息流转,在强大的系统支持下,客服售后平台实现了2小时响应、48小时结案、小额先行赔付等快速处理机制。

来伊份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规定,响应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号召,坚决履行消费维权联络点的职责,安排专人追踪3·15市场监管维权平台上的所有信息,优先快速及时处理并确保达到消费者满意。

来伊份代表与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合影留念

监管部门的权威认定是对来伊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荣誉的背后是付出和努力,荣誉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引领。不忘初心,来伊份将始终秉持“以客为本”的理念,不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持续提升。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