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神尔泽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教育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4 13:31   来源: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由深圳市神尔泽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华国学教育学校(深圳)联盟举办的“立德树人,复兴文化——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进校园”教育研讨会在神尔国学教室顺利开展。

会议以观看神尔泽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片作为开端,让大家对神尔泽慧所做的事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接下来,来自各中小学的20位校长和学校负责人互相做了介绍。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自己的学校内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希望今天,在神尔泽慧,能有所收获。

会议正式开始。由神尔科技股份总裁蒋海做了欢迎致辞。蒋总表示,立德树人,复兴中华文化,增强国民文化自信做出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宗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小学发展工程,搭建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入人心的教育新平台、新模式,更是我们要努力实现的目标。

神尔科技股份总裁蒋海做欢迎致辞

接下来,由深圳市宝安区林芝小学德育处主任林苒老师讲授了一堂短暂的传统文化教育示范课,她所运用的教学软件正是神尔泽慧研发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数字化课件。

神尔泽慧研发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数字化课件

接着,由神尔泽慧传统文化进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带头人肖鹏博士开展进行了《传统文化进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及《共建传统文化智慧教育示范校方案》的解读。

神尔泽慧传统文化进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带头人肖鹏博士

神尔泽慧为参与共建“中华传统文化智慧教育示范校”的中小学提供了务实有效的教育软件与硬件的支持,帮助其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传承发展工程”,达成相关建设和教育教学目标。

神尔泽慧为示范校提供特色化服包括:

(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堂教学课件包免费试用

(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堂教学教材优惠使用

(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堂教学师资免费培训

茶歇之后,是与会嘉宾的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共同表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化科技手段高度融合,确实是一种创新,符合党和国家习总主席提出的“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新发展和继承”的要求,值得继续了解。

同时,嘉宾们也表示,他们非常高兴此次项目有神尔泽慧特色化的支持,相信一定会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喜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我们文化自信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学国学,找神尔。

国学进校园,找神尔泽慧。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