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林大生珠宝以过硬品质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殊荣

时间:2017-10-25 15:51   来源:沈阳林大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宣部、发改委、工信部、全国工商联等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开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这是我国的第40个全国“质量月”活动。

林大生珠宝集团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及“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三项殊荣。该活动在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在全国大范围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及参与,旨在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进一步发挥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鼓励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优秀标杆企业在质量诚信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作为亚洲品牌500强,林大生集团秉持实干敬业的匠人精神,坚持自主创新,以人才、创新、消费三大要素为核心驱动,以管理信息化、品牌国际化、企业人性化为着力点,加快“中国智造”“世界品牌”转型升级。目前,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天津、河北、山西、安徽、福建等多个省市拥有百余家专营店,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珠宝首饰销售网络,深受消费者喜爱。

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林大生珠宝荣获“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及“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三项殊荣,是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鼓励!林大生将以此为标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第一,践行质量诚信自律,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行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传递企业发展正能量,为建设质量强国和经济社会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