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坚守匠心品质|德奥电梯喜获2017年苏州市质量奖

时间:2017-09-11 11:42   来源: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

近日,德奥电梯获得了2017年苏州市质量奖。这是苏州市政府对于德奥电梯在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方面的认可,也是德奥电梯在质量管理体系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苏州市质量奖是苏州市政府为鼓励苏州市企业推行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卓越,加强绩效管理,从而提高质量核心竞争力而设立的荣誉奖项。评审专家们通过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和结果7个方面对企业经营方面的绩效进行评定,因此,在评审中脱颖而出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优秀企业!

德奥电梯作为行业中优秀的电扶梯供应商,从成立之初便十分重视企业的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工作,公司引进了最先进的企业管理体系,建立了集CAD、CAM、ERP为一体的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并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立了绩效管理体系,持续有效地改进、完善和优化着产品的服务与性能!此次获奖,代表着德奥电梯优秀的质量管理体系及雄厚的企业实力得到了认可,是德奥电梯用实力实现全球化的又一进步,更是德奥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现场回顾

德奥电梯董事长朱鑫民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市政府对德奥电梯的鼓励支持与认可,通过这样的评审,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同时也非常感谢评审专家们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我们的优点,持续改进不足的地方,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撑起所给的这份荣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