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maoze-home.com

妙宅:妙在科技  健康生活

宅,居所也。妙宅,宜居之所。

多年来,妙宅以打造健康居所为己任,以专注、极致的匠心精神,从睡眠健康、卧室健康延伸到家居健康系列产品,屡获市场好评。

遇见妙宅 遇见天地能量

700万年以来,祖辈们一直生存在水草丰茂、绿荫遮天的大自然之中。随着文明的发展、环境的变迁,绿色森林越来越远,钢筋水泥越来越密,雾霾天气频频来袭……现代文明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滋生了越来越多的问题。人们的身体不堪重负、失去平衡,常常在劳累一天之后,却失去了彻底宁静的能力。

妙宅,就是要借助全新科技,为人们构造负离子清新、远红外笼罩的“长寿村生态”。让人们通过妙宅天地能量睡眠系统产品系列、妙宅护身产品系列和妙宅生活用品系列,在不知不觉的状态中,无需刻意坚持,轻松回归健康。

妙宅核心科技 将睡眠宝石、磁力科技融入健康纤维

托玛琳是业界公认的睡眠宝石,在巴西的托玛琳采矿场,工人的就医率都是相对较低的,就是因为托玛琳宝石的疗愈效应。妙宅借助现代科技,创新性将睡眠宝石磨制成超细粉体植入纤维之中,将纤维加工成包裹住人体的系列纺织用品,让人们在睡眠之中获得健康。这种植入现代人生活的“懒人养生”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现代人的欢迎。

妙宅天地能量睡眠系统产品系列:将功能材料应用于寝具床品之中,从床垫、被芯、枕芯、床单、被套,到被巾、枕套、枕巾,全方位升级睡眠寝具,开创充电式睡眠新体验。

妙宅护身产品系列:从健康内衣、健康内裤、家居服,到护颈、护肩、护腰、护膝、围巾和袜子等,采用对健康有益的功能材料,开启穿戴式健康新生活。

妙宅生活用品系列:香皂浴皂、面霜眼霜、活水产品和空气净化产品等。用健康科技提升生活品质,妙在科技,健康生活。

科技、创新、品质、健康 妙宅一直在努力

科技的妙宅:妙宅利用高科技手段巧妙地将天然宝石托玛琳融入到了寝具床品及生活用品之中,尽可能充分发挥托玛琳的远红外、负离子等健康特性;让人们在睡眠、行走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获得健康。

创新的妙宅:让卧室变成负离子浓郁、远红外环绕的长寿村环境;让普通围巾变成富含功能纱的可以解除颈椎疲劳、防雾霾的时尚健康新装备……妙宅的每一步都在创新,每一步都在进步。

品质的妙宅:高颜值、高品质、高口碑,是妙宅多年累积的企业财富。妙宅旗下产品不仅具有时尚的设计感,更具备独具匠心的确凿功能,品效合一,是妙宅始终的追求。

健康的妙宅:妙宅属于大家纺产业,又跳脱于传统家纺,几十年来,企业在功能家纺、功能家居的全新领域大放异彩。为人们打造更为健康、更为宜居的家居生活,是妙宅品牌永远不懈的追求。

主要产品:妙宅家用纺织品

  •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