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sengie.com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之一。21年的行业专注及对“中国好空气”梦想的追求,胜洁已形成了从空气系统诊断与咨询、清洁空气系统设计与建造、运行维护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清洁空气服务。

21年来,胜洁一直秉承着“与您共呼吸”的企业理念,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拥有自主研发的、适合中国国情和空气污染特点的核心净化技术,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科技部、财政部创新资金的支持。至今胜洁已为全国3000余个大型建筑项目提供了空气净化设备及系统服务,包括人民大会堂、国务院新闻办公厅等都使用了胜洁的产品,2008年胜洁为北京奥运会十大标志性工程(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首都机场等)提供了全部的净化设备,为运动员创造世界纪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2008年之后,胜洁在全国各地地标性超高层建筑,如上海中心大厦、平安金融中心、深圳京基100大厦等;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地铁站、火车站、飞机场等交通建筑屡屡中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地铁净化设备供应商和运营历程最长的净化品牌。

2015年,胜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4-2015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由中华全联房地产商会授予“中国绿色地产清洁空气系统第一品牌”荣誉奖牌。未来,胜洁将继续以“扬中国技术,创中国好空气”为己任,打造一个技术一流、世界知名的清洁空气品牌。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服务是品牌的保障,做出能让客户最放心最满意的产品,让胜洁客户放心是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从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出厂等各个环节,我们都充分考虑到您的需求,都充分想到了您的关注。我们坚持不懈地狠抓质量,孜孜不倦地追求完美,就是要构筑企业的坚强基石,创造一流的品牌!

因此,本企业质量诚信承诺如下:

1、严格遵守和执行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计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保证诚信经营,生产加工,销售、品牌宣传、售后服务活动诚信守法、不弄虚作假,并完善质量档案。

2、严格按相关产品的国际标准建立产品的质量标准并严格落实执行,确保产品符合质量要求及法律法规要求。

3、公司遵照GB/TI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展开产品的所有管理活动、持续改进,完善产品质量的档案管理。对关键过程进行严格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验。通过内部审核及管理评审,推动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保证产品质量。

4、保证用于产品检验的检测量具、仪器设备经过校准(有资质的校验机构)并有效,使所有质量检验活动严谨有效,并通过质量活动的记录,保证其具有可追溯性。

5、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6、公司承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的行为准则。

本企业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众所周知,近几年空气污染问题日益突出,雾霾天气频发、PM2.5肆虐、装修甲醛超标等,都为人们的居室健康生活敲响了警钟。在此趋势下,空气净化课题已全面步入人们的生活中。各类空气净化设备也大量涌入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客户对产品与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胜洁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以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成为我们的首要管理课题。构建了完善的质量管理框架:质量规范体系、质量控制、质量改进和质量承诺。

胜洁的产品品质有目共睹:

2016年中标中国银行总行办公区清洁空气服务工程,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清洁空气运营商;中标中国第一高“上海中心”项目和深圳第一高“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项目。

2015年成为《空气净化器》和《通风系统用空气净化装置》双国标参编单位;获得“中国绿色地产清洁空气系统第一品牌”荣誉称号。

2014年全新升级的蜂巢静电净化技术获得最新发明专利证书;惊艳亮相APEC国际会议中心;中标上海iapm广场空气净化和PM2.5在线监测系统改造工程。

2011年胜洁中标北京地铁9号线、西安机场、咸阳机场等项目。

2010年胜洁为上海世博会世博轴、中国馆、德国馆、加拿大馆等多场馆提供净化设备,全面保障场馆空气品质。

2008年胜洁承包北京奥运十大标志性项目,包括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奥运交通指挥中心、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家大剧院、新央视大楼等项目。

2003年胜洁新产品静电净化机通过中国环境学会组织的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抗击“非典”期间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厅、中组部、305医院等提供了空气消毒净化服务。

21年的专业成长历史,造就了胜洁独一无二的品质与性能,也创造了空气净化行业的神话,胜洁始终如一的理念让所有用户都舒心,放心、贴心。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我们一致认为:为人们创造一个清洁、健康的环境是所有投资方、设计方、建设方以及我们设备厂家共同的责任。因此,这21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健康、环保、节能的三大理念,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最好的空气环境。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胜洁公司根据ISO9001质量体系的标准要求,建立了一套适合公司运作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旨在真正地实施对产品质量的监控。公司从产品开发设计、合同评审、项目管理、采购控制、生产过程控制、交付控制以及项目施工的控制等各个环节在质量保证体系文件中予以了明确的阐述。

胜洁实行从原材料进货检验、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检验、产品交付出厂检验、现场施工质量控制以及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对于用户提供的资源,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消化,同时与用户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以充分保证产品在设计、生产过程等各个环节中减少误差,从而有效保证了工程项目的进度及产品的质量。

在生产现场,所有的生产图纸、工艺文件、检验标准都处于受控状态,并且是最新的版本,文件资料参照《文件和资料的控制程序》执行。

在生产现场,设立了关键质量控制点,对影响产品质量特性的关键工序进行了100%的检验,所有的生产工序都纳入了品管部的监控范围,从而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为了获得完美的产品品质,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建设了一条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的高压静电除尘设备生产线,使胜洁获得了无人可模仿的产品品质。

同时拥有先进的试验设备和检测手段。对于每一件产品,公司都经过严格测试,并详细记录,不放任任何一件不合格产品流入下一道。始终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试验项目要求,对公司的产品进行检验和试验,以保证公司的产品质量优于同行业的产品质量。

胜洁建立了产品信息反馈系统,监控分析产品在整个寿命期内的质量状态,满足用户质量要求,包括安全性可信性的要求和期望的程序。保证信息反馈及时、准确有效。

1、质量方针

“积极倾听客户需求并精心打造产品质量、竭尽全力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为大众健康呼吸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是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永恒的追求。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的生命,我们将对质量负责到底。

2、质量证书及保证体系

胜洁通过导入严格的体系认证过程,提高全员管理体系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等质量、有害物质、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认证,严格按照标准的要求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公司的管理体系,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全员参与为基础,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确保公司能够提供环保、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高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3、生产管理

为了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产品品质,胜洁引进并推行精益管理思想和方法。各种先进的管理方法与理念的应用,将不断培养“快、强、新、严、实、细”的经营管理队伍,提升企业的生产管理能力及产品品质。

4、检测认证

胜洁所有的产品均通过严格的检测认证方才定型生产,每种产品均通过了权威试验站的试验、检测认证,充分证明了公司产品结构的合理、坚固和在极端情况下的可靠使用。

5、研发和设计控制

胜洁21年来一直将自主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培养了一支在净化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应用等方面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技术队伍,在行业内树立了独有的优势,即根据业主需求及建筑状况,为业主、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智能清洁空气解决方案及服务方案。

6、采购

胜洁有严格的供应商评审、管理流程,所有选用的原材料、元器件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并对用户透明,欢迎业主监督、审查,并验收所采购产品是否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

7、出厂试验

出厂检验和试验由质量部严格按国家有关标准及产品企业标准进行,公司保证未经检验合格产品不准出厂。

8、现场控制

胜洁公司将按项目的技术规范所有的中间检查、最终检查并确认产品与项目所要求的技术规范相一致。公司保证未经检查或鉴定的所有原材料不得使用,对质量合格且文件、资料已备全的产品,待客户验收后才发运。

(1)生产线上的工人都通过严格的岗位培训和考核后才可上岗。

(2)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

(3)工人按精心制订的工艺过程卡施工。

9、包装运输

根据合同规定的要求,对产品进行确定的包装、发运、装卸、储存,以保证货物安全无损运抵业主指定的地点。

10、售后服务

为使及时高效的解决客户的问题,确保设备良好运行,我们成立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提供24小时服务响应,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贴身服务,并承诺给您最经济、最高效的净化解决方案。

提供免费的安装指导,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安装工人现场指导培训。

质保期内,免费对设备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

检查并修复故障设备,包括电子净化模块、控制系统等。

通过智能化的监控系统,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随时监测设备运行状况。

提供最优化的系统控制,实现手动、自动轻松调节,方便设备操作,提高系统运行稳定性及全面的管理水平。

为客户量身打造最灵活、最全面、最有效的室内空气治理方案。

主要产品:胜洁牌空气净化机、电子净化过滤器、空气监测及云平台、新型清洁材料

  •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